正文

我为什么支持张昭富--真实的故事

(2014-04-14 17:47:09) 下一个

我为什么支持张昭富--真实的故事。

大约是2012年春天,突然接到库市政府的听证会通知,土地重整计划讨论,本人房子受冲击最大,相邻的邻居也基本都是老中,我希望Barry给予 帮助,张昭富讲要研究一下,听证会时刻,面对其他几位市议员包括市政人员的阻碍,张议员多次独自与所有的人交锋争论,为我与我的邻居们争取公平的权宜,最 后投票时张议员是唯一为我们中国人邻里而投反对票的议员,我座在台下,百感交集,虽然我与邻居们的议题输了,但是我的内心是充满感激与振奋的,我们从这次 听证会认识了了解了知道了,有这么一个为华人敢讲敢斗的议员,他让我们牢记在心,张昭富,Barry Chang,我与我的邻居谢谢你。

因为你在SCa5议题上的作为,今天我们更会支持你,加油Barry,加油张昭富。

无论你的党派,只要你是支持与帮忙华人的人,我们支持你!Berry!详细的故事太长了,真的,本人至今难忘相助之德,只以小文相告,支持张议员是对的。

欢迎捐款

(董阿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