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Oz 2014 guanhairuan

歡聚一堂约貓缅,得意忘形出洋相。家是國是天下有民王民主少一点。神州澳洲公开赛男单女单冠军杯昨天今天与明天过去未来和现在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农业部:七分之一美国人受饥饿威胁

(2014-09-06 21:37:11) 下一个

新闻 / 美国

美国农业部:七分之一美国人受饥饿威胁

 
 

美国农业部:七分之一美国人受饥饿威胁

 

美国农业部最新数据显示,三餐不继的美国人数量依旧处于历史最高点。去年,有1700多万个家庭,也就是七分之一人口,温饱没有保障。这个数字从2008年开始没有什么变化。这个严峻的事实提醒人们:经济的改善并没有惠及每个人。

位于华盛顿附近的慈善机构联合西斯塔斯 (Sistas United)食品库今天有新鲜的西瓜。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家庭求助于这里。创始人维西塔·麦金利说,这景象让人感觉,好像2009年的经济衰退还未结束。“有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谁在从衰退中恢复?因为我没看见人们在恢复。”

随着经济衰退加剧,失业率曾急剧上升,在2010年达到峰值后,现在逐步下降。

美国农业部最新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随着经济衰退的来临而三餐不继,尽管有些人又找到了工作,但是这个数字仍然保持在历史高位。

格雷丝•戴维斯是一名帮助孩子戒掉毒瘾的幼儿教师。她说,“我有工作,但生活仍然艰苦。这跟你有没有工作没关系,因为你的钱根本不够用。”

她到联合西斯塔斯来工作是因为她的薪水无法养家。“我不知道还能去哪儿。我对自己说,人生都有困难的时候,但是我得保证确保自己的儿子有吃的。如果我不得不挨饿,那也没办法。”

近年来食品价格连连攀升,工资的涨幅却未跟上脚步。

萨拉·奥森是一名厨师,但是她说,自己也会有入不敷出的时候。“你付完电费,还完车贷,加上油,就没什么钱买吃的了。就算有,你也没办法吃得健康,因为健康食品都很贵。”

许多食品银行提供健康新鲜的水果蔬菜和肉类。位于华盛顿的首都地区食品银行负责人南希·罗曼表示,当没有这些食品时,人们必须用一些没有营养的廉价食品填饱肚子。 “很遗憾,我们现在进一步发现,这样的食物和身体的健康存在前所未有的直接关系。”

罗曼希望,通过帮助人们改善膳食,他们可以帮助人们对抗糖尿病和心脏病。

联合西斯塔斯食品库的维西塔·麦金利非常乐意把有营养的食物分发给需要的人。但同时她表示,看到需要帮助的人如此之多,她非常心痛。“我们国家是一个超级大国,一个最富有的国家。外人在我们看到的是豪车、豪宅。可是为什么我们街上有挨饿的人?”

她说,尽管她帮助了很多家庭,但仍然有更多的人有待援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