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Oz 2014 guanhairuan

歡聚一堂约貓缅,得意忘形出洋相。家是國是天下有民王民主少一点。神州澳洲公开赛男单女单冠军杯昨天今天与明天过去未来和现在
个人资料
正文

山西残留事件,“口述历史项目回忆的故事山西剩下的??日本兵清安井先生(14iBs)

(2014-09-05 03:01:14) 下一个

回忆的故事山西剩下的??日本兵清安井先生(14iBs)

 
清安井先生(2007年3月,由安井先生的家冈山县)

清安井先生(2007年3月,由安井先生的家冈山县)

----谢谢你今天赋予你的时间。在这样的刊物“蚂蚁雄兵”的电影,近日,山西残留事件被称为年轻人。这是给你,我可以打扰你,因为我从写在已促成了“新闻社区中心”便宜似的,一直保持为原来的喷泉大队的一员回忆录看的,你想听的讲座通过各种手段。

我明白。事实上,它可能是我收到你的信,“新闻社区中心”成为从(二女儿)的边缘原喷泉阁下您的女儿。让我们在后面介绍。

其实我是,我从来没有,包括残留山西,是说任何人的战争时代的故事。它不会说话很少的家庭。在我的情况下,1947年(1947年),是十一月在十一月竞选1944年(1944年),它已经回到了家中。这将是三年来,它是在运动胖乎乎的。

还有Shussei期间参与作战的经验,受伤同胞在同一个山洞里,就去失去了生命。美国陆军战争也是恨。三年来,我花了在战场上对我来说,这就像丢弃浪费你宝贵的青春。这不是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从来没有一次,即使会议的同志也出席了会议。

首先,请允许我简单介绍一下我的配置文件。我会在1924年出生,82岁。复活的是冈山诞生。旧制初中毕业后,我就读于中央大学的预科部。士林成熟减少在战时的特殊情况,在1944年,起草了20岁。同年11月1日,以本地接收新招聘的士兵的教育,一个星期后,从东京回到家乡冈山,做Nyuei冈山第四十八部队已经离开了冈山。

有人认为由Nyuei需要注意的是家电缴纳太寒酸,就好像像一个落后者。没有野营锅军用胶鞋,付竹,是Jikatabi而食堂。步枪的薪水只有那些谁初中以上毕业,并有第一年的只有一半左右的全部士兵。

我是从那里去下关从冈山,釜山,韩国Sekikama渡轮。船摇晃玄,同年的一些士兵曾提出根源,但我在一个平静的渔民的房子里长大的,酒过三巡也吃了咖喱饭。在另一方面,我的日子不好过节食时先在朝鲜的阵营。被召集了饭,但正如我说,刚才,还野营锅饭盒也因为它没有支付,收到的饭菜是不可能的。由于别无选择,我收到的大米在日本国旗的群体努力,我得到了在Shussei的时间。如果你带回到了球队内部包裹在糯米团的努力,还有我想你也很难分离多了,完全变成了饺子似的。

乘坐火车,进入满洲通过新义州,并从领导到北京与釜山南,走进山西,通过改变方向向西这个时候。土地,这荒凉的小植物,并远从日本,现在的感觉,这是类似的放弃。在山西省,通过旁边的榆树,我们下车(长治电流)之道,雅俗最终。

指定的目的地,我驻军5,驻扎在离公路Rokusato贬值的距离。我去徒步行军,从道路的折旧。我记得我有一个水泡在我的脚下。因此,它成为分配到(第十四步兵旅独立)瑞军团。旅行领导人Motoizumi薰阁下。

它挖了一倍左右的驻军地位护城河,晚上我走一趟,但安全是稳定的,并且有敌人没有攻击。

----所以,你在驻军接到新招聘的士兵教育。

这是正确的。三个月后,我收到了yardbir??d教育。不久yardbir??d教育完成后,呼出下降到部队。而同样的事情来攻击洛阳,超过黄河,我被入侵河南省。我想是因为有记忆有很多马过来,我被分配到重机枪的公司,也许。河宽??黄河很宽,但它很惊讶不止这些,在河的两岸近1公里被沾满了泥土。这是一个故事,如用作耕地被抽入泥淹没任何东西。在飞机盟友的战略不能被视为所有,只是飞机的国府军队已经飞走了。

----这是老河口市策略。Fukumetsu敌人的飞机场是该战略的目的。

我明白。因为是下属士兵,我们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策略。只是听说只有洛阳攻击。

战略结束后,回来的路上贬值,满洲里义竹最高乃美下跌大队了。这是围绕着战争零距离结束的时间。这是在你正准备转移到东北和反坦克攻击训练,中间的战争。

----运动的残留,所以我终于开始在战争结束。

这是正确的。在战争结束后,剩余的邀约,现在即将从军事和共产国府军队。我认为我们最终,政府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来到国府军(山西军),但有相当多的日本是不是没有还参加了共产党的军队。因为有一个日军。

----什么是有一个日军还中国共产党的军队?

是啊。有。究其原因,与他们是否知道,还有日本共产党的军队,因为当时的部队,我们撒的斗争实际。

开始与中国共产党的军队将积极进攻对国府军队,但因为我不望其项背的日本陆军(残余日军),不减去,如果发生碰撞的另一边。但是有一天,有一个中国共产党军队顽强抵抗绝。日本是掌舵的时候喂养间谍我觉得这好笑检查。因此,在秘密中两军协商的结果是,当预期的,因为当时它是面条打架日本同类对方。

我认为,进入政府军日本人往往高达几日谁参加了共产党的军队一定程度,如十分之一或百分之一与政府军相比。

----请介绍一下剩余的历史。

载物台移动到满洲里被取消在战争结束后,会提前复员准备回家,除非离开日本军队的某个百分比,但现在谈论铁路不动了,每个人都不能复员。如你所知,中国共产党军政府部队和(国府军队),因为我是在发生冲突的时候,移动前面一个全面的内战,这将借日军没有发生过的力量。

----原来喷泉旅似乎已经进行了剩余部队的组织迅速跻身谁是驻扎在山西省日军。我是否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围绕安井喜欢。

它现在留给谈中心的人谁不长来中国的是,谁兵役和他的长子长,试图回国。在我的公司,三年四年兵,现在它被允许退伍较早以下,留下围绕新招聘的士兵。所以我也不能一直被迫滞留。根据美国的泉大队,对阁下之旅领袖原来的喷泉也残留。在那里还从入伍到政府的力量,参与策略,它击中,如中国军人的教育。

----现在,安井样你会选择你的话“征政府军”,而不是日军的一部分,你已经清醒地认识到,并参加了山西军?

它已经清楚地认识到。

----随着退伍日军,并参加了山西军的工作?

谁被录用,在山西陆军的地位,我不得不明白,风是佣兵,可以这么说。

----在此集中在一些官兵山西残留的怨恨,这是不知道的地方排放的残留,已经从养老金的对象分开回国后,被送往由军方,因为一直U型枪那里,有引起诉讼的情况下,是一个复杂的局面。

我明白。您是否有这样的问题。我不知道。在谈到养老金问题,在(1944年)召开,1944年,有没有相关性较低,因为没有受到军人抚恤甚至把多年政府军时代我的号码。而且,知道这只是公司自己的,我不知道其他单位的所有事情。然而,在我的公司,也没有承认,如残留的遗迹日军。此外,有战争的ADO(如养老金诉讼)后,今天我学到的第一次。

----表面处理,如工资在山西陆军如何了。

每个人,一流的上涨,日本谁加入政府军,被赋予dogrobber家和我一起住了。部队是从移动到太原的。而不是实物支付,工资应该已经在金钱支付。因为也有人说这是食物或饮料在城市的餐厅。它与火的碗倒(白酒)白色的缘故高频还打它,它是当你在餐厅用餐。

----你有没有用,比如哪些要振奋或武器?

我已经使用了日本军方的时代。原喷泉旅复员,现场仓库已原封不动的剩余部队。不过,我又回到曾经的所有武器。有些时候,这是多大的赤手几个月。武器已经支付了一遍即可。

----据认为,这是日本军队的武装。当我听到这个方法是你有Motoizumi将军任熟人便宜就好。

是啊。之后,部队已经转移到太原,我得到了原来的七股泉阁下。有信心在手臂上追逐,从学生时代起,我做的围棋。你的声音我把从转到原来的喷泉阁下。这是决定每月一次,两个月,就被称为阁下,打去家里阁下的城堡。

阁下原来的喷泉是(少校老军人的时代)政府军陆军中将,但家庭内部本身既不是特别细腻,这是一个平常的家庭。当然,这是一个好还是比我们。由于其中一个,走Nisato厚Haranojo我们公司,每次外,骑着马或什么的,它不打扰你的基础和泉屋的地方在那里。如果你拒绝被“绝不能从一个痛脚”一次,因为它很麻烦,很可能你已经把车标有海军上将标志。这很有趣,当你穿过大门,是保卫专用政府军的枪。

---- Motoizumi将军听起来像是谁是亲切的和可以学习的俳句,是去当兵。

这听起来像。谁是你的围棋对手好,除了原有的喷泉阁下的人,有一个叫林的男人(LIN)的是,在剩余部队的人员少将。从我家街对面的住角,并拍着你也有这样的人。

----磷的少将中国吗?

不,这是日本人。不过,我不听日本人的名字。在当时剩下的士兵之间,因为我是不成文的定律,如果对方是Nanore中国名字,没有听说过罢了。林山,似乎已经参加了山西陆军从二战结束前十分。我不知道当了俘虏,你自愿。

----各种情况下的人是我一直停留在那个时候。剩余的力量组织了各军团也Motoizumi旅比山西省其他。

我知道,有一个剩余的力量给别人,但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残余公司比我自己其他的士兵。那里不仅是我们公司在太原。平民和官员(酸性缺点)山西公司似乎仍然相当大,有在城市待观察。

----这是山西工业株式会社,川本史诗先生担任总裁。当时,对山西工业的员工中心,我仍然数千人在山西省。

我明白。平民的很多人一样,你依然如此。

----所以,你在1947年正逐步恢复(1947)便宜等。

这是正确的。因为是11月1日,这意味着你回来从Shussei整整三年刚开始在那边1947年10月,它是通过在此冈山的家门口。

----你已经在返回的任何具体情况?

我就在1947年(1947)夏,返回运输的故事,现在出去,谁希望Nanorideyo。我也军事战争最初也曾恨,它因为你被带到了大学的士兵被制止的路上,我本来想回家,如果你能回家。所以,传达希望回到阁下,我们从两个人得到他的回报许可原有喷泉的家居磷少将参谋。

----这是一个基于应用程序的权限是作为一个过程,但Kyoshu I的自由不被保护。

这是正确的。在我的周围,全市返乡是免费的,至少。

----在其他的剩余的力量,但似乎是已经被迫回国,并也提供这类案件......

有在我公司没有这样的压力。然而,Iryu是从原来的喷泉阁下。可能是因为陷入困境,对方是去(笑)没有。在那里,他们答应你想从大学毕业回国,因为它是召开了筹备过程中的中间,因为你会回来肯定和毕业后,我又被批准原来的喷泉阁下。毕竟,我觉得你回到学校,被告知Dogaku已被早期复员的所有毕业的大学,但没有返回空。

----到北京,但它是从太原飞?

这是正确的。由于铁路已经已经撕碎。所有的,被空运到丰台的机场乘坐太原的飞机,返回从那里出来太白星沽火车。

----到日本的船在那里。

佐世保遣返船。当我登上太白星沽“,下令占领部队”在船上,我Nazoya“占领军”看海报那谁谁?我们怀着思考。

我认为物品的限制非常严重,这是一人一回国后。我没有回只有一个毛毯,但办理业务的人头脑有些人甚至留下来,10000件石打火机,返回日本把它塞到后备箱的底部,这个人就当你在佐世保下船我卖掉。一,五个无论日元。当时,特惠赔偿5000日元是,我从卫生和福利部,以海归出来了,但在与谁卖的作家,谁曾在手55000日元的石头钱一起。这是一个很多钱在那个时候,上班族的月薪,因为是一个约一千日圆。我记得那是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不会成为有史以来商业头脑的人。回国后,安井样,还是你听到的剩余部队的下落?

自从我回到家里,与共产党军队发生在山西大干一场,其余部队还摧毁了第三,中国共产党的俘虏,其余退守太行山,第三次的时候我知道了,在报纸的报道。

----这是晋中战役1948年(1948年)夏天。Motoizumi将军也自决权在这个时候。

原来的喷泉阁下,这是似乎被枪杀,发现它被隐藏真正的敌人。

----嗯?你不觉得她是自决?

是啊。我要问你的电话或信件从你原来的泉阁下的女儿。原来的喷泉阁下我藏在撤退语村剩余的力量被摧毁,但它是被枪杀的地方是在中国发现了一个故事。

----亦已去信你从你的女儿,是一个“小TSUNE村”。这是当事人和传记的证词,炮弹打伤Motoizumi将军下跌近距离用一个小的普通村庄,是自决手枪指挥的中尉。

镜头中的故事,它似乎已经听到时,原来的喷泉阁下的儿子参观了战后的村庄。这是它似乎村谁头人犯罪者被枪杀前泉阁下,这是习惯了村长在实现了时间。

----这是一个惊喜,如果真。但我不知道在哪里了实实在在的。另外还有一点是邀功找到刚才简单地说,日方可能会设置为自决,而不是战俘的荣誉Motoizumi将军自决机构,而不是村长的可能性。

可能也有诸如此类的事情。

----谢谢您对我们给予我们宝贵的故事今天。

附录:
山西残留事件,“口述历史项目”(Http://Www.Ohproject.Com/在回忆的故事(在战争结束的时候,14iBs隶属同安井先生)山下正男,谁已经公布在网站上)它已被详细描述。请仔细阅读所有说明你有兴趣。

创建于:HTTP://shanxi.nekoyamada.com/archives/00039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