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篇章

为了防止SCA5这样的法案再在加州出现,我们一起来面对政治,学习政治,认识政治,参与政治,为加州建造一个平衡的政治生态环境。
正文

Chuck Page: 我为什么参选?

(2014-05-02 10:04:44) 下一个

Chuck Page 著,Sunny 译

我屡次被问及,为什么你要竞选Assembly 席位呢?

六个月之前就有人劝我参选了,我当时还没有下决心。我刚刚结束了在Saratoga City 历时八年的任期,其中两年我担任的是市长的职务。我对我所任公职期间的成就颇为自豪。我帮助了很多背景迥异的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为公众服务是我所热爱的事业。

参选截止日期将近,我和几位共和党的领袖,州议员,以及我所信任的幕僚们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谈,当谈话涉及到加州面临的问题和民主党参众两院都占据绝对优势的现状, 很明显我们需要一位能解决问题的人选加入assembly。

审视其他几位人选,我知道我是候选人中唯一一个具备商界和人生历练,以及道德标准,行为规范,家庭价值观来与现任议员当中的不道德甚至不法行为抗 衡的。我还意识到,州府缺乏的就是我这样一个把民众团结在一起解决问题的人才。我设想了一下其他几位候选人当选以后的前景----他们会听民主党的话,导 致加州更严重的破产,分裂,滋生出歧视- 我意识到,必须出马了!

28选区的选民们,这就是我,Chuck Page,一个没有个人政客野心的(另外两位民主党的议员们已经有了好几个竞选团队在为他们继续往上爬而使劲),旨在解决问题的,团结一切力量做事情的候 选人。你们不会看到我吹嘘成就,这不是我的风格,我注重实效,我觉得大部分美国人(对,咱们美国人)都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 我会为所有人创造成功的机会,我要的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我对我的行为以及选票百分之一百负责。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不会高高在上地对别人的行为横加指责,我们在美国这个崇尚自由的国度,人权自主和自由是至高无上的。我时刻捍卫美国人民的 这些权利,保证它们不受到任何威胁。而且我绝对不会色眼识人--我看见的人而不是他或她的肤色,很幸运地,我一直深受周遭多元文化的影响。那些企图将本次 选举变成有关族裔,母国,或者集团投票的人们仍旧没有摆脱一党专政的思维束缚。美国精神是独立的精神,我将为此而战,但我的选战的底线就是寻求支持,而不 诉诸于激怒对手的花里呼稍的手段。

如果你希望加州的领导人具有丰富的商界经验以及人生阅历,注重核心价值,有高尚道德规范与行为操守,有真凭实据可查的解决问题的丰富经验,请在六月三日投我一票。

Chuck Page, 三观正,重实效,乔培志,投他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