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牛排番茄的遭遇和丰收 色美味美一道汤

(2017-11-05 10:19:24) 下一个

今年整出了菜园子,买了100刀的garden soil,还是on sale时2美元一包买的,全部倒进了做好的菜畦子里,然后也没什么事先的安排,2017年就是个试验年,所以每个地方都胡乱地洒了籽,然后跟踪拍照把过程记下来,从没当过农民,也没去过农村锻炼过,对怎样当好一个好农民是很无知的,所以种植的拍照记录就成了我自己总结经验的办法,碰到了问题上网查询,古狗是很忠诚的,现在网上就可以学到很多,争取以后能够种好自己的小菜园,我的视频就是个种植的日记,这里不是教你怎么去种,而是让你看我种的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现象,也许从中你可以学到些什么,也许你看到后能给我些有用的指导。

今年在超市里买了有机牛排番茄,买了取出籽全部下地,没想到几乎全部出芽,密密麻麻,虽然拿走了很多,但还是留了很多,种的太密了,其实并不好,要知我的牛排番茄2017年的遭遇,请你点击【视频】看。



但不管歪的小的,还没熟透的就被摘了,我家还是收获了318个牛排番茄,这么多的番茄就得想办法做着吃,一般的鸡蛋炒番茄都吃了几次,后来做了这个汤,虽然也是平常的家常菜,但配菜色泽鲜艳,搭配的好味道非常鲜美,所以我也制作出来分享。请点击【视频】。



买来的番茄取籽种下几乎全部发芽。


早早看见叶子有的这样了,这是什么病?


红红绿绿的蚜虫,抖一抖就掉纸上。


老鼠每天光顾,要吃掉一个番茄,它是每个番茄咬一口,绿的都不放过。


和老鼠抢番茄,没熟也得摘了,不然又被咬一口。


用番茄做的家常菜非常鲜美,请你点击看【上面第二个视频】。


请定阅我的channel
请点击到我的Youtube频道定阅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出芽率还100%,我种东西很多都用买来的。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还好了,就一只老鼠,只要不进到房里来就好,你就是不种,老鼠也会来的。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幸好看了这个帖子,本也想着有空时种点啥,但如果引来老鼠和虫子,还是算了吧。
多谢楼主分享!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从来没有想到去超市买个西红柿,把籽儿放到土里。学了一招。谢谢!明年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