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yimmy

向往阳光灿烂的明天
个人资料
jmzjm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元宵节美丽多情的圆月亮 WXC元宵节快乐

(2017-02-11 13:50:51) 下一个
On Feb. 10-11, 2017, the Full Snow Moon passed through Earth's shadow in a penumbrual lunar eclipse while the Comet 45P/Honda-Mrkos-Pajdusáková made its closest approach. 好像我也看到了月亮部分黑影,时间好像也吻合,不过我不确定。

1分多种的元宵节圆月亮其实是很长的clip剪辑编辑成的,用了3种不同的爆光拍下了月亮的多面性,月亮就像个多情的公主在元宵节祝各位节日快乐。拍月亮就深深地感到镜头不够长,不够长,不够长。。。



平时我还是很注意看月亮的,看见了总会拍一下,sony机拍,傻瓜机拍,手机也拍,翻了翻倒也有一些月亮的照片,比不上牛头摄影机拍的,但毕竟是自己拍的,留下了月亮的影,更留下了一份回忆,这才是最宝贵的。

街道的月亮

这个月亮刚升起还不是很亮,很亮的话月亮就拍晕了。

湖边的月亮 傻瓜机版

要是当时有个好相机,这次拍月亮的机会不错,因为天还没暗下来.

云月亮

晕月亮

这个就是升高了,月亮太亮就是晕月亮了,速度快的话能拍到月亮的轮廓,边上都是黑的那种, 网上有很多这类的片子,我也有但有点糊就算了。

黄月亮

我看到过红月亮,黄月亮,亮晃晃的白月亮,都拍过了,你知道吗,还有蓝月亮,我没有抓到过蓝月亮,蓝月亮据说不多见,要在特定的时间还要老天帮忙。

蓝天下的月亮

由于月亮的升起每天晚了40-50分钟,所以有时候白天也能看见月亮挂在天空,手头只有傻瓜机,清晰度受影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说的好,这月亮其实是多变的。
jmzjm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有的sony相机拍的还行,傻瓜机和手机拍的就不太行。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拍的月亮仿佛都有表情。。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点赞,好相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