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高中生的建议

智勝教育是擁有超前思维模式, 專攻教育及大學申請顧問的教育發展公司。 於2002年成立,在加州灣區建校有13年的歷史, 在海外的
正文

暑期工作

(2014-06-28 23:22:21) 下一个

rn

这想分享智胜教育的一些为准备、寻找、及实际地得到渴望的暑期工作或实习的机会的方法及技巧?但首先, 有一个争议。

rn


rn湾区很多家长对于暑期工作的观念都很错误。我在Fremont中心最常听到的意见是:我努力工作让我的孩子读书上大学, 他不用担心其他的事 , 先生或女士, 让我借这个机会来纠正一下这个狭隘的见解

rn


rn如果您的孩子花所有的时间来读书, 那么他们将会是一个苍白、短浅、悲哀、隔离?、徒有人类驱壳,而没有个人风格及一个随时想要发掘的脑袋您不会想要吧? 我知道大学绝不会想要。大学想要一个多才多, 有能力的人, 可以对学校文化有所贡献。如果从不曾看过阳光或和陌生人接触,那么将会很难成为这样理想的学生。 

rn

第二个最常听到的意见是:我的孩子需要选择离家近的大学,为我觉得他们没有我的帮助会活不下我的天呀! 出去外面找一个工作, 并成为一个成熟有责任感的人不应该是您的小爱因斯坦踏出到大环境自立的第一步吗?这样您不就能感到欣慰了吗?不管是家长、老师或顾问都宽容并随时帮助高中生进他们自己,经理则没有这么多时间及耐心这么做。他们需要孩子们准时、正面、并愿意走出他们的温室来面对很多不同的工作任务。如果你做错他们将会辞退你, 这是个不游泳就溺水的情况

rn

认为工作是一个学生的工作态度、自信及责任感最好证据工作可以显示出学生可以承受多少并成功, 是一个不管是妈妈或是爸爸、或是从英语课里的某某人都不能帮到你的地方, 听起来很恐怖? 很好!

rn

暑期工作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现在你已准备好寻找一个工作了, 那么下一步是什么?

rn

有三个方式来找工作: 网路? 电话? 及个人?

rn

网路

rn

如果你使用寻找工作的搜寻引擎, 记得使用关键字, 例如teen, 这样可以确保找到相关的招工广告。

rn

管理不善的或已过期的招工广告过滤掉。 ?

rn

请前确定你符合工作的最低要求!

rn

了解一个公司的资料和工作性质是你的责任,你很可能需要根据这些资料来修改你的履历表及准备你的面试。

rn


rn不要害怕没有付钱的实习机会, 如果你能胜任, 那么这个机会很可能让你升职到有付钱的职位?
rn
rn电话(给潜在雇主的自推电话)

rn


rn如果你打电话给公司询问空缺或职位, 请记得这个办公室/ / 公司可能很忙, 要有礼貌, 但要简短扼要。 ?

rn


rn询问经理是否有空可以见你, 如果没有, 不要放弃, 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并表示希望经理能打电话给你。

rn


rn不明电话的来电也要专业地回答?

rn


rn时随身准备你的行事历或计划表, 预防被问及面试时间安排?
rn
rn个人询问

rn


rn练习握手!

rn


rn专业的穿着及对话!

rn


rn礼貌及微笑, 发着自信!

rn


rn带着履历表?、工作证、及你的一个证件。

rn

?
rn要有花一些时间和管理阶层接触的准备, 你也许会被要求当场面试, 所以确保有所准备。 ?

rn


rn在走进去询问职缺时, 确定要对这个公司有起码的了解。
rn

rn

 欲知更多关于暑期工作,请使用我们的免费网上咨询服务

r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