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办公室的浪漫情怀 - 裙装 (二)

(2015-10-07 06:43:37) 下一个

 

 

 

夏天是女人的春季,在这个季节里,爱美的女人们尽情地绽放她们的美丽。而喜欢在乡野里,荒野中逍遥游的我,只有上班时才会穿得稍微有点模样,与流坛美丽时尚的姐妹们比,只能在办公室里做我的格桑花

 

另外,昨天的“活学活用”是计划外的 : )))

 

11.

 

Edited 10.30.2015 



                                                                          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anliao' 的评论 : 谢谢妹妹的到访和夸奖!
suanliao 回复 悄悄话 我才30多,可是觉得姐姐比我的状态好多了.真佩服.我今年也开始做yoga了,特别喜欢.
suanliao 回复 悄悄话 great!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青春美女,赞!!!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尤其第五张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身条,棒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bo5' 的评论 : 谢 : )
Fibo5 回复 悄悄话
致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 )))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