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住青春不松手 :))

只要永怀美丽幻想,青春将永不散场
个人资料
致青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毒的鸡汤鸭汤

(2015-09-19 07:51:44) 下一个

因为自从老玩童患癌后,家里(父母)就改喝鸭汤了: 白茨菇炖鸭子,酸菜炖鸭子,再后来的仙人球炖鸭子。所以,有关健康的鸡汤文本,我更愿意把们叫做鸭汤。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意,在我刚写完这些系列帖子后,手机中毒不能用,恢复后,手机里所有信息丢失:微信,电话号码,照片。还好,微信里该用在帖子里的东西已经用了;照片,电脑里存有;电话号码,绝不部分电脑里存有。

 

借此也想转告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的世界依然阳光灿烂,该吃就吃,该玩就玩,该说笑就说笑。只是我是一个泪点和笑点都很低的人,时不时会想起老玩童,有时就会被感动、、、

 

回美后工作比较忙,尤其是最近几天,没能及时查看和回复悄悄话,请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