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ol off-5/13/2014

(2014-05-13 11:03:26) 下一个
早上快到学校时,他告诉我:“昨天Aliyia跟我说是我的错呀,it's your fault, you need cool off. cool off 是什么意思呀 ?”“cool off 是让你冷静下来的意思,你是不是昨天在学校里又发脾气了?” “没有呀。你有没看见呀。” “人家说让你 cool off,就是因为你发脾气了呀,你怎么又在学校发脾气?”“你没有在学校里 ,你没有看见呀。我不知道cool off 是什么意思呀。” 他又开始要我抱他,亲他。这是他寻求安慰的方式。我慢慢在接受这种方式。忽然想起Elise,就是前些天在公园里遇到的那位女士推荐的网站 A Course in Miracles上读到的第一篇文章Forgivenes,“好吧,妈妈原谅你,你以后不要再发脾气了。” 初升的太阳照在他有着完美曲线的脸庞,他的嘴唇泛着漂亮的胭脂红。”你长得真漂亮!“我忍不住说道。他露出笑意。我接着说:”你的优点就是你长得漂亮,缺点就是喜欢发脾气。下次你要是不懂,可以先走开,不要总发脾气。“ 他一边抱紧我的腰,一边跟我一起往前走,上课铃声响了。“妈妈原谅你,你好好上学呀。”他慢吞吞地跟上队伍,进了教室。这些天他总在争取最后一个进教室。只能祈祷他顺利了,回来得再问一下cool off 的事,也许是我妄下评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