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SO一下我娃,人不都说男娃7,8岁狗都嫌么,怎么我娃变sweet了呢

(2014-10-10 14:23:43) 下一个
前几天带娃去Chuck E. Cheese玩游戏,玩完了娃用得的points给我换了个戒指,还是按照我的生日月份挑的,把我美的不得了。回家后跟他姥姥说,等我下回去玩,也给你换一个戒指。姥姥什么也没拿到,也给忽悠得美滋滋的。后来我的钱包坏了,娃说用我的压岁钱给你买个新的。呵呵。俺又美了半天。。结果娃说一个钱包就10块钱吧。

打这之后老妈得寸进尺,出门看见敞篷车,羡慕得不得了。跟娃说这车多好呀,妈妈就喜欢这样的敞篷车。娃看了看说,你想要呀?老妈赶紧说,怎么样,你长大了挣钱给妈妈买一个。结果娃眼皮都不抬地说,把咱们的车顶去掉就行了,拿刀就行。老妈无语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