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岁的half birthday

(2014-09-05 17:09:14) 下一个
我娃和小青一样也上一年级,打小我也是受够了他的倔脾气。前两天,姥姥实在气坏了,打了他屁股一下,估计是打重了,眼泪都流下来了。人家一边擦眼泪,还一边说 “你没打疼我,我哭是我故意骗你呢”。

头两天嘟囔让我在他half birthday的时候写个卡,这还不简单。听话的老妈赶紧买个卡,写了些便宜不要钱的恭维话,还贱贱地给买了个冰激凌。他看见冰激凌,两眼放光,狼吞虎咽地就吃完了(此刻脑子里闪过了二师兄的身影)。然后打开卡,先是调侃我买的卡很silly,然后沉默一下说,good, thank you,给了我一个hug。 老妈正沉浸在幸福之中呢,就听见娃说 ”以后就只要卡,不要冰激凌啊“,好像很生气老妈没有exactly follow his direction。末了问了一句,我什么时候 3/4 birthday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