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价交换

(2014-09-05 16:58:57) 下一个
有一次我娃管我要2块钱说要买同学的diamond,我说人家是用假diamond骗你的,他不信。我就给他复习了一边wall street的来源。英国人用假diamond跟印第安人换曼哈顿岛,印第安人没有见过真diamond就同意了。等到发现上当了,英国人已经在岛上修了一堵墙,这个地方就再也没要回来过。所以要等价交换,有没有!

我娃终于明白了,说那我拿假钱跟他换假diamond不就行了吗?于是就花了2块钱。第二天晚上,我问他你换回来了吗?他说换了,那个同学一开始不肯换,但他知道他喜欢枪,就又画了两个枪上去,这个交易就成功了。我一看他所谓的diamond,就是白色的小石头子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