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lu shot和critical thinking skill

(2014-09-05 16:54:40) 下一个

我家小子是非常惧怕打针的,5岁打预防针是在两个护士和我紧紧摁住下打的,哭声震耳欲聋,出来的时候收到了几个医生和护士鄙视的眼光。5岁半选择了flumist,也是在护士和我合力强迫下才打到鼻子里,然后人家一个大喷嚏,得,白打了。后来感染了H1N1,连续发烧了5天。今年六岁半,人家居然主动在flumist和flushot中选择了flushot,然后勇敢滴接受打针,只掉了一滴眼泪。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转变?后来想想会不会跟critical thinking skill有关。因为要考gifted, 这两个月我们做了一些这样的题,感觉他的思维能力提高了不少。比如说,以前说打针,他会说:“不打,我为什么要听你的”。现在说打针,他会说:“不打针就会生病呀?如果用flumist,如果打喷嚏还得生病呀?”。 哈哈。。看来不管这个gift考没考上,这个题没白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