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玫瑰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王尔德
正文

高贵的脱衣舞娘

(2014-09-15 18:38:33) 下一个

          
                          Austrian painter Gustav Klimt

庄严的法庭上,法官手里挥舞着决定命运的小锤子,一遍遍地向下敲下去,傍边的一位容貌姣好的金发女子正在认真地处理着法官的宣判结果。她脸上的表情严肃而端庄,但掩盖不了她令人耀目的美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效果。她的美似乎与庄严的法庭格格不入,吸引人的眼球不由自主地向她转动。

忽然就在那么一瞬间,当她抬起头来的时候,我注意到有一只蝴蝶在她的胸口翩然起舞,那是她无意间显露出的乳沟深处的纹身。活灵活现的蝴蝶,仿佛跌入凡间的精灵,一下子将我的思绪带入昨夜那个迷离的夜晚。。。

“高贵!”除了这个词,我的脑海里一时闪现不出更准确地词用以描述眼前的这个女人,可她的身份却与这个词的含义相差十万八千里,以至于我怀疑自己的脑子运作出现了问题,但当我理清思绪,将目光再次聚焦在眼前的脱衣舞娘身上时,脑子里浮现出的仍然是“高贵”这个与脱衣舞娘身份风马牛不相及的词。

她看上去的确很高贵,尽管她赤身裸体,浑身上下没有一丝披挂。她雪白的侗体,像一座玉雕一样不含一丝杂质,除了胸前两乳之间的一朵刺青小蝴蝶。每当她走动时,那朵青蓝色的蝴蝶便随着颤巍巍的乳房翩然起舞,令人心旌摇曳,神而往之。尤其令人震撼的是她那一对饱满圆润雪白晶莹的乳房,仿佛上天恩赐的神物,上面 一对粉色的小葡萄籽恍如隔世的相思豆。她的个子很高,接近6尺,修长的腿配上丰满的翘臀,完美的令人无法挑剔。这一切似乎与高贵沾不上边,但是当你将视线 转移到她的头部时,那种圣洁、高贵、凌然不可侵犯的感觉顿时油然而生。

她的脖颈细长挺拔,像芭蕾舞演员那样。她脸上的线条非常清晰有立体感,就像一尊欧洲文艺复兴时的雕像。蓝色的眼眸在聚光灯的照射下,散发出幽幽的神秘之光,高挺的鼻 子,像希腊的神像一般,令你想起大卫,蒙娜丽莎那些传说人物,微启的嘴唇性感中带有一丝冷漠。她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冷静的像一个法官,向后梳成一个髻的 金发,更凸显了她的端庄。她的美令人目眩又震撼,她的出现像是一位女王的光临,令你有屈驾迎接的卑微又有抬头仰望的倾慕。

恍惚间,我竟然忘记自己正置身于一间高级脱衣舞俱乐部里,周围的男人们正垂涎三尺地专注于视线中的美色,而眼前的女人只是其中的一个脱衣舞娘而已。只是令我感到不解感到难以置信的是:一个从事色情行业的脱衣舞娘,怎么会有如此高贵的气质呢?

凭着她完美的身材与希腊雕塑一般的外型,我基本上可以断定如果她不是一位落难的欧洲贵族后裔便是一位俄罗斯女人。可惜白雪公主落难的故事不经常会有,而天生带有贵族气质的俄罗斯姑娘却时有可能出现,只是一千年前的世袭取代不了前苏联的解体,落魄女子跌入虎口的故事总是层出不穷,令人听出耳茧。我不由地想起多年前发生在澳门的故事。一位葡萄牙高级外交官爱上了夜总会的一位俄罗斯脱衣舞娘,以至于堕入爱河,动了凡心想要娶她为妻,原因是那位姑娘长得实在是太高贵 了,一点也不像是风尘女子。于是他出大价钱想要为那位女子赎身,无奈女子背后的黑社会势力实在强大,结果,最后不但未能与那位女人结成连理,反倒惹上了杀身之祸,最后命绝澳门,前程尽毁。

我的思绪在酒精与美色迷离的幻觉世界里飞舞,一晚上十几位各种肤色的脱衣舞娘鱼贯出场,她们或搔首弄姿,眉飞色舞,或在钢管上上下翻卷,风起色涌,挑起人们的感觉器官,我不知道我带来的几个大陆男客户 是一种怎样的心情,作为在场为数不多,不受脱衣舞娘欢迎的女性同胞,我的眼睛里
脑袋里尽是她的影子。

她的确与众不同,既不搔首弄姿,也不故作姿态,只是出来轻轻地往那儿一站,轻解罗衫,便已倾城倾众。我只是纳闷:为什么在这样的场合会有这样的女子出现? 她的高贵原本只应在宫廷的舞会中出现,又或是在上流社会的慈善晚宴上露面,怎么会在这样的不入流的场所留连?我百思不得其解。

而当我的思绪与视线又回到眼前的法庭上时,我的心里又是百般的疑惑:为什么她又会出现在这样的场所?她原本来自地狱,又为何会出现在天堂?风月与律例原本是风马牛不相及完全不搭界的两回事,为何又如此统一协调在一个看起来很高贵的风尘女人身上?我又一次迷惑了。。。

当我抬起头盯住她看时,她胸前忽隐忽现的那只蝴蝶告诉我,她应该就是昨晚那只翩翩起舞的夜蝴蝶,只不过,无论她出现在哪里,她都给人以一种“高贵”的感觉, 她的确实至名归,只是她为什么会以两面的身份出现?她的真实背景是什么?她到底因何原因要这么做?这始终是我心里一个难解的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ometownwaves 回复 悄悄话 兼差赚个外快而已.
Angle1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不能用中国人的思维来解释外国人的行为,这只是她的爱好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