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田园时光:过年小零食--寸枣(江米条)

(2015-01-28 12:39:28) 下一个

 
       过年你们吃吗?寸枣,一问好像人人都喜欢吃。

       这个视频发在YOUTUBE有一小段时间了,反响挺好。其中一条反馈说,我完全按照你的

方子,为什么炸出来的寸枣硬邦邦的。这就是新手很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之前最好认真看一

遍视频的过程,因为每个步骤都很重要。

       原理解释一下,糯米开始要低温炸,让它膨胀,然后高温定型。如果一开始就高温马上

就炸硬了。后面油温不够炸出来的寸枣会变软。

      炸硬了就没有办法了,如果回软了倒有一个办法--放入烤箱烤一下就好。有兴趣的试试

吧,祝大家玩得开心哦。

弱弱地说一句(别拍我):

     别问我锅哪里买的,我真不记得了,也别问我一大锅油怎么办,除了你不吃油炸食品,不然都很难办。呵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