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甜薄撑

(2014-07-04 06:46:19) 下一个



 
       这是一道很受 欢迎的广式茶点,不知道大师傅是如何做的,在家里我第一次尝试用这样的方法,发现很成功,口感和味道完全能和餐馆里的媲美。搬到这里与大家交流分享,希望各位高手多给些指点



材料:糯米粉、糖、盐、猪油(黄油)、花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eswawa 回复 悄悄话 Tried it today. Very tasty! Thanks!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兔儿茶' 的评论 : 很高兴你能喜欢,做美食和大家分享是我最喜爱的事情,这个过程中,网友也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因此自己也学习了很多东西,还有就是和你一样的朋友对我真诚的支持,我会做的更好的。谢谢。
兔儿茶 回复 悄悄话 田园,最喜欢你的美食录影,过程看似简单易行,但,结果却是惊艳动人!

鸡蛋灌饼是我的最爱,但就是做不出中空的饼,面皮包油皮的方法马上要试一试。

喜欢请朋友来喝茶,却苦于没有好茶点,买了冷冻的虾饺烧卖回来蒸,总不新鲜。你的这道甜薄撑还真没吃过,看来那么诱人,还有豆豉排骨,还有豆沙水晶糕,都要学来做给家人朋友尝,期待你show出更多茶点来。

再次谢谢你,田园,让我学到好东西。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鸠绛子' 的评论 : 呵呵多提意见。
鸠绛子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视频,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