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和我的故事2

(2014-03-25 18:51:47) 下一个
男朋友杰是个非常聪明的人,用我妈的话说就是长了毛比猴儿还精,他毕业后进了一家效益很好的国企,由于脑子灵活又会见什么人说什么话,更重要的一点是英文和地理知识特别好,所以工作上如鱼得水很受重用。因为是外贸行业所以常常出差到塘沽,我也就免费跟着游玩吃海鲜,那段日子应该还算开心吧,为什么说应该而不是肯定呢?我和杰有血缘关系,我们是表兄妹,虽然并没有告诉家里人,但还是被她们看出来了,20出头的我们那里会听的进劝告,我也简单的认为不生孩子就好,就这样依旧和杰在一起。
杰有两个死党,朋和季,这两个人都和杰一样非常聪明。朋的脸圆圆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想事儿的时候总喜欢攥着一溜儿头发,大家都说他就是真人版的机器猫。朋为人厚道、大方,每个月发工资时同事们都会笑着对他说少请客省着点花,可次次还是不到半个月就盆干碗净了。季,个头不高,身材属于瘦小那一类,相貌普通,但却从不缺女朋友,他人很热情,性格开朗,说话时总是笑呵呵的,虽然自身条件很一般甚至可以说不那么太好,但却非常自信,而这种自信我想多半是来自他的家庭,他的父母都毕业于清华大学,之后又在一所名校工作,生活条件优越,在那个年代他已经开上了一辆白色捷达车。
朋一个人住,我们两家离的不太远,所以杰也就常常和他挤在一块儿,那时我们三人总是一起打游戏,我的手上不知起了多少个大水泡。常常见面,不知不觉朋开始喜欢我,这个变化我和杰都感觉到了。朋知道我和杰有血缘关系,但死党的女朋友是不能碰的这一点他很清楚。我一直没有去找工作,就这样混了大半年,直到有一天朋告诉我他们公司有个同事问他有没有人想找文秘工作,悠闲的日子我也过够了,于是立刻拜托他帮忙联系,很快就约好了见面时间。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