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去过才知珍惜

(2014-05-24 08:48:21) 下一个

我父亲去年曾因抑郁症喝过农药,万幸的是抢救过来了,也基本上没有很大的后遗症。

4月份,父亲给我打电话,问了问孙子是否好,最后给我提出了一个要求。父亲说:“下个月就是你妈的生日了,今年生日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但我和你妈要拍个结婚照。”我一听懵了,还拍结婚照,过会父亲说,今年我们都六十了,听别人说60岁就是银婚,我想拍个照片。我要是不死那一会我也不要求你们这样,死了一会我也明白,你妈身体比我还不好,说不定啥时候就犯病了,结婚时条件艰苦也没照过,今年都60了,我们也拍个银婚照,到时候你们一家和你姐姐一家都过来,我们再拍个全家福。这事就交给你和你姐办了。

听完了,我也明白了,也一口向父亲保证把这事办好。经过去年的死而复生,父亲一些想法都变了,明白了很多事,看开了很多东西,也更加珍惜身边的人了。

人可能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就像追女孩子,追不到的总感觉最美。其实世界那么大,值得你去珍惜的也只是身边的几个人而已,其他人还是一切随缘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