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山庄-My Happy Choice

用心记录人生 踏实享受生活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山韭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献给城管小编(顺口溜)中

(2017-04-25 09:13:19) 下一个

 

歌颂原创写手(顺口溜)上

压垮婚姻的几根稻草

 

 

城管小编满地走,

默认抄袭上城头。

狭路相逢抄者胜,

指鹿为马不算病。

 

抄袭偷窃无所谓,

是白是黑算Pi事。

抄抄袭袭不关己,

乾坤颠倒高挂起。

 

原创抄袭混一堆,

一锅烩成文城胚。

我是我来你是我,

你我不分好生活。

 

 

 

 

来文城

author: Chao Xi Zhi Mo

 

轻轻的抄抄了,

正如我轻轻的;

我轻轻的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文城的金柳,

是夕阳中的新娘;

文城里的艳影,

在我心头荡漾。

 

软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城脚招摇;

文城的柔波里,

为毛甘心做一条水草!

 

那榆阴下的文城

不是清泉,

是天上虹;

抄抄在浮藻间,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抄抄?撑一只长蒿,

向青草更青处漫溯;

抄满一船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城管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文城

 

悄悄的抄抄了,

正如我悄悄的

我挥一挥衣袖,

带走好看的一片云彩。

 

 

 

P.S. 明天是Special Edition系列的最后一期顺口溜,将献给文城的抄抄手,敬请关注!

(人民的名义图片来自网络)

 

每星期五上午8点左右更文,是阴是晴,总会老地方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候老翁,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抄了徐大诗人的诗,但愿他不会吹胡子瞪眼!问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夕阳影里一归舟' 的评论 : 城管没有给我关门,已经是幸运了!呵呵!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順口溜頂呱呱,誇喇喇,鼓掌,鼓掌,鼓掌.........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差点把这篇漏了。

从来不粉徐大诗人,现在也不粉他,我粉你山韭菜。这诗超过原作了!
夕阳影里一归舟 回复 悄悄话 没放城头,点击就超过城头的帖子,韭菜牛!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欢迎百灵鸟!问好墨脉!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哎呀,不能这样说大实话!问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感谢你的来访及留言!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问好99!祝一周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祝笑口常开!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城管一定怒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太有才了!I 服了YOU!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沉沉的走,不像我轻轻的来,带走好多东西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韭菜油菜,再赞!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佩服韭菜,太有才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写得好,第二首太幽默了,好有才!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城管一定给你上城头。!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一定不会放上的!不被枪毙,就万幸瞭!问好66!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水沫!祝一周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愿笑口常开,祝一周愉快!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篇,小编能给你放城头才怪呢,要是敢放,我今天就彻底成小编的粉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祝一周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感谢叶子来访及留言!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是啊,只能抄徐志摩的诗赞城管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一周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太有才了,佩服ING~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韭菜啊韭菜, 你太有才了, 你太有韭菜了 ;)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犀利加幽默。非常棒!
赞韭菜!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你也太油木了,好玩开心!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我还以为你要赞城管一番呢,今天领教了,哈哈!徐志摩的诗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韭菜我服了you!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