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我的奥运旧照回忆:李小鹏,钻戒及其他

(2016-08-15 14:21:45) 下一个

昨天正琢磨着要穿什么去教会,猛然看到这条在衣橱里静静地挂了12年的麻质长裙。这条裙子是我去希腊参加2004年奥运会报道时在雅典街头的一间小店买的,当时觉得它的式样和材质都非常有地中海的风情。现在穿上还很合身,也更喜欢,勾起我对那个激动人心的夏季的点点回忆。

再配上我同夏去印度德里出差时买的一套首饰,是不是有点吉普赛女郎的浪漫随性?

那年在雅典奥运上偶遇李小鹏,当时他是中国体超队上的一颗耀眼新星。就记得他很年轻帅气,也很温和亲切。多年后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看到他,感觉他的样貌一点儿都没变,衷心祝福他和他美丽的太太及可爱的女儿!

同时也有幸采访到了美国田径队的Michael Johnson,他为美国赢得了四块奥运金牌,也是400米冲刺的世界记录保持者!同是来自德州,当年在希腊见面倍感亲切。

没采访任务的时候就到各个奥运会场观光。

当然也少不了去看希腊的古建筑群废墟Acropolis。

爱琴海上的小岛是一定要去看的。

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参观圣经中讲到保罗去宣教的哥林多(Corinth) 古城废墟, 突然之间在圣经里读到的一切变得特别真实!

当时我在希腊待了一个月,正在热恋中的大叔在大洋彼岸利用这一个月的时间搜寻购买订婚钻戒,打算向我求婚。现在每当我提起希腊,他想到的就是当时花了多少时间寻找那颗完美无瑕的4C钻石:)

现在回想起来,往事俱已矣。那时的我虽然也年过三十,却天马行空,任性无畏,不经雕琢。那个夏天回美后,很快大叔就向我求婚(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394/201406/28265.html),从此抛锚扎根不再满世界飞了。婚后随着孩子们的出生,我在事业上一再让步,这些年不断地做了很多的调整。非常感谢上帝在我单身的时候让我能在全球事工中荣耀神;在成家以后又以相夫教子,服务社区的方式服侍主。

女人的生命中有不同的季节,每一个季节生活的重心和侧重点也不同。这个夏天的生活就是我目前状态的最好描述,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394/201608/1207879.html 。现在要开学了,继续祷告祈求天父带领我前面的道路,赐给我智慧,让我以喜悦他的方式来平衡我的生活,选择取舍我在时间和精力上的投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