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钢琴比赛+美食+首饰=我完美的情人节

(2016-02-15 15:47:09) 下一个

大叔新近升职,忙得不可开交。我只好把所有家里的事情都包揽过来操持,忙得根本没心情过情人节。上周六恰逢孩子们钢琴比赛,我更是亚历山大。姐姐还好,久经沙场我不太操心。弟弟才学钢琴8个月,个性又比较害羞,我很担心他第一次上台演砸了,会很影响他对学钢琴的信心和兴趣。

比赛那天我和大叔商量,干脆咱都穿上红色就提前一天过情人节吧!结果姐弟俩的表现都很出色,弟弟拿到了他的第一个钢琴比赛奖杯,让我心里很欣慰。

比赛完了放松了:)

于是兴冲冲地去“小肥羊”吃火锅。弟弟闷头一人吃了两大盘涮羊肉,我也就当是庆祝了中国年了。

比赛前就许诺孩子们如果表现好,就去吃意大利冰淇淋。商场里人山人海,鲜花满堂。给我爱的三个人在花前留个影。

他们是不是很可爱?

大叔象变戏法一样从车里拿出他送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潘多拉今年情人节的专款粉红心形珠珠,加在我其他的粉色珠珠上正好组成一条情人节手链。

近看,每一颗珠子都蕴含了浓浓的爱意。

他还又给我添了一条银色潘多拉bangle,这样我可以把粉色和蓝色的珠珠分开戴,更容易配衣服。很贴心的大叔!

回到家他问我这个情人节我过得开不开心?我说:“孩子们钢琴比赛表现出色,我吃上了可口的火锅,又收到了喜欢的首饰,堪称完美!”

让他觉得更完美的是我晚上给他的惊喜:一件VS的火红薄纱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才华横溢的杜鹃! 读你的博文是一种心灵的享受!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很喜欢读你和老公的幸福浪漫故事!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四刘石匠' 的评论 : 人高脚长啊,其实她的脚丫比班上同身高的女孩子们还
小巧很多呢:)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小青!祝我们都健康,平安,踏踏实实地过幸福
小日子!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sagi' 的评论 : 谢谢!祝你每天都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浪漫幸福的情人节!
东四刘石匠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大脚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好浪漫!
usagi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呀!!happy v day!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超級良民'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我喜欢象潘多拉这样有故事和有特别意义的饰物:)
超級良民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幸福的一家,超级喜欢潘多拉的手链,好看!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嘛,只供大叔欣赏。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我脸皮厚,就替大家把话说了:俺们要看最后的那件单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