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一家四口的快乐中国行,游山玩水拍美照:)

(2015-07-27 13:23:22) 下一个

五月中,我们一家四口就等不及放假,兴冲冲地踏上了回国之旅。我的Tshirt上写着:Mommyin' Ain't Easy,是两个孩子自己攒钱买来送给我的母亲节礼物:)



回国第一站是上海。大叔在网上定好的酒店让我们喜出望外,套房三面都是窗户,窗外就是美丽的外滩和璀璨的东方明珠。


第一次用自拍神器,有些找不着北哈!






应大叔要求 ,去王府井逛街吃小笼包


逛街的成果 :)


这表情有点味道吧?:)



在上海小憩了几天,就回到了山茶花盛开的故乡。





庐山虽然去过很多次,依然为她美奂美伦的仙境而惊艳!










我俩专版的“庐山恋” :)


















专程去香港庆祝结婚周年!在尖东的酒店Hotel Icon楼顶户外游泳池戏水真是太写意了!


难得独享我深爱的榴莲则更是锦上添花。


正好赶上礼拜天,去我十多年前受洗的教会崇拜。


再过马路,拜访我曾经的母校


陪女儿好不容易找到了这家Hello Kitty中餐厅,却因太多人排队而轮不上进餐。只好拍个 “到此一游” 照。




白天的维港


在尖沙嘴过摆渡上山顶







夜幕下的维港



有没有点象海盗船?


依依不舍地在香港机场拍照留念



此行的收获:吃货弟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学会了用筷子!


姐姐爱上了寿司和搞怪


大叔每天麻将打过了瘾!而且是用我老家方言来叫牌的:)


当然这一行和家人亲戚团聚,和同学朋友联谊,狂吃海喝等等就在此不表。20天后回到家,弟弟已经累瘫了。。。。


感觉这是我们玩得最开心的一次回国之旅,原因之一就是孩子们都大些了,也懂事些了 :)祝大家都暑假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祝全家愉快,幸福满满。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谢谢模范先生的美言!同赞你们幸福的婚姻家庭,握手!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一家全是美女帅哥,颜值爆表! 羡慕,祝福你们一家。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绕过裙摆' 的评论 : 嘻嘻,感谢上帝,大叔现在终于看上去不再比我嫩啦!他可能是被我们娘仨折腾得风霜了许多吧 :)
风绕过裙摆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幸福的一家子:)好像你是吃了防腐剂喔,那么多年没啥变化,尤其是温婉明媚的笑容,你家大叔是感觉从青涩到成熟了。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