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复活节之际,突然有点羡慕我的小孩

(2015-04-05 19:34:45) 下一个
每年的复活节,大叔都会陪孩子们绘彩蛋。今年他又增加了新花样,买了鹌鹑蛋来绘 :)。




花了几个小时,终于把蛋画好了。孩子们去睡了,大叔兴冲冲地费尽心计把彩蛋藏在很难找到的地方,希望他们第二天早上能尽情享受寻蛋的乐趣。




接着他又象变魔术似的从车库里拿出两个篮子,里面装着孩子们最喜欢的零食和小玩意儿。我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去买的这些东西,只知道那些玩具是孩子们曾在商店里求着要买而我没给他们买的。



突然间,我有点羡慕我的小孩。。。从不记得我爸有这样费心让我开心过。



想起不久前我们去春游,大叔看到小溪里的一只青蛙,赶紧替喜欢小动物的女儿抓住带回家当宠物养着。他不但在网上找到了这只青蛙的种类,还定期去宠物超市买蚱蜢喂青蛙。





读学前班的儿子有Science Project,要制作星球模型。我一听头就大了,最烦这些手工 。大叔于是拔刀相助,自告奋勇从买材料到制作一手包,还兼带训练儿子做presentation.



这个木星的模型真的和网上的照片很像!



下雪天带孩子们用垃圾桶盖溜冰。



我陪女儿练琴两年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于是爸爸接手。这是父女俩的第一首二重奏,女儿说让她想起三岁时她和爸爸跳的第一支舞曲。。。。



孩子们每天都会重重复复地说:“爸爸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他们也会在晚饭前的祷告里为爸爸感谢上帝!

真的很为孩子们有这样一个疼爱他们陪他们玩儿的爸爸感恩。

Happy East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ubleluck' 的评论 : 生活都有高低起伏,这是我在心情好的时候记下的感恩帖 :)
doubleluck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啊! 羡慕ing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雪妹,真期待有一天去加拿大找你玩儿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好爸爸!问好深秋美女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我是你博客的常客,喜欢读你的文章:)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吃肉的胖子' 的评论 : 说得没错!其它的就是bonus :)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一家人。两个多么可爱的孩子, 祝福你们。
爱吃肉的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嫁了一心为家没任何不良嗜好的老公,就是福份!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不敢当,嗮幸福有一点 :)更多的是记录下生活中需要感恩的点滴来鼓励人到中年疲惫不堪的自己。
robak328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又来晒幸福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