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我给老公的唯一周年礼物, 朴素地让他感动了十年 :)

(2015-02-23 16:04:42) 下一个
说来羞愧,结婚十年,我只在结婚一周年时给老公送过礼物。虽然每年他都费尽心机买礼物庆祝我们的周年,我却在结婚第二年孩子出生后就不再有空花心思了。孩子们年幼的那几年我甚至都会忘记结婚周年的日期,幸好他看在这份礼物上没太和我计较 :)。

老公在向我求婚时曾自弹自唱一首让我感动得泪下的歌: “Time In A Bottle"。“封囊在玻璃瓶里的时光”。于是我找到这个大小和形状都合适的玻璃瓶,在纪念品专店让他们在瓶上篆刻了 Time In A Bottle 字样, 放了34颗石子代表我们结婚前的34年平淡岁月(我俩同岁), 17颗白色17颗透明色代表我们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生命。

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我在34颗石子上放进了一颗鲜艳的红心代表我们共同生活的爱情第一年。 老公无比感动, 接下来每一年他都郑重提醒我在周年庆的那天举行"放红心" 的典礼。昨天他还提起我在第七第八两年的纪念日都忘记了及时放进一颗红心, 哈哈!

这些年我们起起浮浮同甘共苦,  玻璃瓶里已经攒了十颗爱心了。我们别无他求,共同祈祷并向往着爱心超过石子数目的那一天!





有兴趣请读我的旧博文:我那牵扯了三大洲的浪漫订婚故事-附赠几张真人婚礼照        blog.wenxuecity.com/blog/frontend.ph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Grow Old together 听上去很浪漫, 在婚姻现实中需要很多的努力。也祝福莉莉幸福美满 :)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为楼主祝福~!
找到可以相依偎到老的另一半,是最大的幸福!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1' 的评论 : 谢谢苹果1号,让我们都继续努力营造美好生活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朵漂在异乡的云' 的评论 : 很喜欢读你的生活记录博文,多写些吧 :)
apple1 回复 悄悄话 好有创意哦!????祝福你们!
一朵漂在异乡的云 回复 悄悄话 太浪漫了,真好!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D'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创意,朴素又别致。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素朴如此甜蜜!
XLD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礼物真好!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ara' 的评论 : 我只是偶尔会出现一点灵感, 尚须努力,哈哈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的礼物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