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圣诞节前,祸丛天降

(2014-12-28 14:14:03)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很独特, 节前发生了一件吓得我魂飞魄散的事情。

22日的下午, 我正在家和孩子们兴高采烈地烤着图中的饼干, 突然接到电话通知我说刚刚出门在外骑车锻炼的老公被卡车迎头撞上!我放下手上的面团,立即跑去离家不远的事故现场!看到躺在肇事卡车旁一片血泊中的老公, 我整个吓呆了,大脑一片空白。当时警察,救火车和救护人员都已到场,当即将他用救护车送医院急救。幸好有邻居太太帮忙看孩子, 邻居大爷载着我紧跟救护车一路去到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感谢上帝, 虽然事故很严重,  卡车窗玻璃都被他撞碎, 老公却只撞断了肩胛骨, 其他都是皮外伤。

现在他在家休息, 我们还在等外科手术医生的电话, 看是否要动手术, 将他肩胛骨上的一块碎片接上。他老先生一醒来, 竟然就和朋友讨论下一个新款单车! 当他还在医院急诊室打吗啡的时候,他就让人给他满身是伤的惨样照相发给哥们分享。哎!

本来觉得在这里无亲无故挺无助的, 经过这次的事情, 惊讶地发现平常没什么来往的左邻右舍和社区的朋友都热情伸手相助。老公的单位也当即派了七八名同事去医院看望送餐, 而且还派了一名持枪警员在他病房门口站岗。我的学生不知从哪儿听到了这个消息, 发邮件告诉我他们全家都在为我们祷告。圣诞前夜我还莫名其妙在ipad上接到市长不知从哪儿找到我的邮箱地址而发给我的私人问候短讯。有趣的是, 送我去医院并陪我等侯一晚的住在我们隔壁的邻居大爷告诉我他退休前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特务。

虽然老公受伤让我惊吓, 担心和沮丧, 我很为上帝的保守和朋友们雪中送碳的爱心而倍加感恩。这个圣诞节他能回家和我们一起过是我们今年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他疗伤的路还很漫长, 也请各位记得为我们祷告。生命无常,大家都一起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之书' 的评论 :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kind words and sweet prayers, may the Lord bless your family as well! :)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Hope a speedy recovery! Pray God protect and guide!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天的夕阳' 的评论 : 谢谢夕阳,也回赠你新年的祝福 :)
春天的夕阳 回复 悄悄话 祝早日康复!!!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sagi' 的评论 : We thought so too, we are very grateful....
usagi 回复 悄悄话 the guardian angle must ve been right next to him :) glad he s ok !!!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stcard' 的评论 : 感谢上帝,他现在恢复得不错,我会继续分享我们一家的心路历程 :)也祝您一家新年蒙福 :)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深秋mm,神的手永远托着你们一家人。期待你先生早日痊愈,还有你更多的生活和信仰分享。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深秋mm,神的手永远托着你们一家人。期待你先生早日痊愈,还有你更多的生活和信仰分享。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stcard' 的评论 : 非常感谢您的代祷, 很感谢上帝他的伤势不是特别严重, 不过我当时真的是吓坏了。。。。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深秋mm,sorry to hear your husband had an accident. 感谢主的保守。我会为你先生的康复和你们一家祷告。愿主的爱和平安与你们同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