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爱在中国的初秋--带着裙子回娘家

(2014-10-05 18:49:05) 下一个

老爸九十大寿,我所有的弟兄姊妹都从五湖四海赶回家给他老人家祝寿。我也请了十天假,告诉女儿我们这次回国渡假是个特别的 “Girls' Vacation" :)

回国第一站到上海,小妞儿坐了一整天的飞机,居然一点儿都不疲倦。


在诺大的都市上海竟然遇见我在美国的市长。两年前我曾陪同她随美国市长团访问北京,这次在中国巧遇,颇有“他乡遇故知”的感受。


第二站赶去另一个南方城市和大学同寝室的闺秘们聚会。感谢微信,让我们在大学毕业后22年能从三大洲赶回来相聚。


回到故乡老家,朋友帮着安排女儿在我当初就读的小学里体验一天中国小学生的生活:)


我也趁机和高中好友约了喝茶吃饭。



回家一定要见的恩师:我初中的英语老师兼班主任。如果没有她对我的启蒙,也许我今天就不会在美国。见到女儿和她的合影有些感动。
                    
                        
与初中同窗们约了一起去爬山。


在家的最后一天,去老爸寿筵的路上,心情有点酸甜交加。。。。


老爸九十大寿,我们六个兄弟姊妹团圆,全家四代人欢聚一堂。



这次回国时间虽短,但见到了好几个多年未见的家人和同学。整个行程都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关爱,心里暖洋洋的。                   

最后贴一张回来时女儿在机场见到爸爸时欣喜若狂的搞笑表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onzegoat' 的评论 : bronzegoat美女教练, 一直在关注你发的帖子,非常钦佩你的惊人毅力和飞扬的青春活力!很少看到有在健身届这么卓越的中国美眉,赞叹!
bronzegoat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美女。看见你的博客,感觉你可能比我还大点,比我还苗条点,虽然我是健身教练。看来我得向你学习,呵呵,首先控制我大馋猫这张嘴:).你的全家福好感动人,尤其是和父母合照的那张。祝福!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D' 的评论 : 谢谢, 同祝福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让往事随风' 的评论 : 谢谢谬赞!很喜欢你的ID,这正是我近来对自己的鼓励, 呵呵。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ee100' 的评论 : You are so kind, blessings to you as well :)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咖啡馆的倩影' 的评论 : 谢谢!我确实从父母那儿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
让往事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女儿跟你很像,一样的美女
XLD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Tree100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 pretty, well done.
咖啡馆的倩影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大家庭,幸福小家庭!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ji' 的评论 : 谢谢!感谢上帝,他老人家的身体还算是硬朗。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的祝福!我也是你博客的常客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啊!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xiaoji 回复 悄悄话 你老爸看上去80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