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参加活动: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多图!!!

(2014-06-02 06:11:21) 下一个

很开心斑竹举办这个活动,因为时尚和下厨都是我的最爱!没有御用,所有我的照片都是由七岁女儿用手机拍的,大家凑和看吧。









再在来厨房的:先上一张今天刚健身完懒得换衣服的厨娘照。健康饮食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夏天我们常吃沙拉。




我的小帮手



                       
在朋友家学做手工拉面                   



下厨从买菜开始。。。。

                       


开胃小点:芒果鳄梨杯



象天鹅湖里一排跳舞的小天鹅的烤鹌鹑。



从文学城里偷师学做的烤箱版茶叶熏鸭

孩子们爱吃的越南牛肉粉和韩国拌饭


                       
泰式菠萝炒饭
                       


咱中国人不能忘本的自制饺子。我老爸是山东人,谁爱吃饺子就能得到他的认可。老公每次和我回国都在他老人家面前狂吃饺子。




甜点:全家都爱吃的紫薯糯米糍。我妈是南方人,我象妈妈,喜欢
吃糯米制品。




新鲜芒果果冻

                                               
最后咱干一杯, 呵呵


                                                 
别忘了鸣谢小美女摄影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泡泡,她很有表演天赋,其实平时是个疯丫头 :)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女很有公主的范儿,恬淡、静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