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的深秋

只想记录下我的生活,当然孩子们是很大的一部分。
正文

书虫也要作“足球妈妈” :)

(2014-06-12 14:01:10) 下一个

我从小爱看书,不爱运动。本身协调性就差,体育成绩常年都混不及格。儿子开始踢足球了后,我也开始锻炼身体,努力争取当一个合格的“足球妈妈”。







今天我人生第一次一口气跑了三英里,太开心了!
各位运动健将别笑我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在异国的深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CJCC' 的评论 : 也是被逼出来的。如果不锻炼,我一天都没精力而且脾气急躁,所以孩子们现在都会督促我去跑步了 :)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好努力的妈妈,赞一个!我也是个爱看书不爱运动的人,向你学习!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