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生活

大多伦多生活日记 平平淡淡就是真
正文

还有这种人?

(2014-03-01 00:25:24) 下一个
最近买了个iphone 5s,就把以前的4卖给另外一个部门的同事,平时工作没什么交集的,刚好他登广告找旧iphone手机给女儿,150刀。他说要拿去试用一天,没坏就给钱,那是周四。周五我休息了,过了周末,周一我问他有没有问题,他说没,很好,明天把钱带我我办公室。周二没见他,周三我写email问他是不是有问题,他说没有等会给你钱,那天他没出现。之后又过了一天,今天周五了,故意问他是不是找不到我的办公室了,他说等会给你,现在快下班了他还没出现,看来又被忽悠了。平时看他算是个体面的人,没想到欠个一百来刀想赖的,开眼界了。在考虑要不要直接去他办公室问他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