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把大葱

我是两把大葱,往事不堪回首。
正文

吐露我狂野的心声, 我要私奔!

(2014-03-31 08:50:56) 下一个



 


 

往事我掖着藏着这事太久了,我和老总的小秘,青春姑娘暗渡陈仓整整一年了。今晚我必须采取行动,我要带着她私奔!!

想到这激动人心时刻,我全身发烫,准备为爱情献身!!

“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而我,往事就是这春色的受益者!老总的小秘青春看上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自打第一次见面,她那麻辣的眼神在我身上来来回回地烫了个无数遍,我便预感到,妈呀,往事我撞到桃花运了。

尽管这桃花运来的唐突,但是并不失文雅,咱可不在乎她是老总的小秘,偷情本来就是你偷我的,我偷他的,所以,也还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我不计较!在我的潜意识里,理想的女人,应该有雅典娜的嘴唇,维娜斯的眼神,自由女神的胸脯。这三点,老总的小秘青春都符合,只是她的那个屁股,有点霸道,横冲直撞,招招摇摇。话说回来,如果她那屁股不够霸道,也就没有我与她爱的戏了。所以打蛇要打七寸,说话要说根本。

不错,我往事与老总小秘青春的勾勾搭搭,就是从我们俩第一次屁股相互摩擦开始的。那次摩擦,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擦,不仅产生了生理的反应,也产生了心理上的反应,那就是感觉到一个叫欲望的东西要从喉骨里迸出了。。。

如果我不够谨慎,我与老总青春小秘在公司里摩摩蹭蹭的事,肯定早被别人发现了。如果我不够大胆,往事我也就不会三番五次在老总小秘青春的身上,蹭了一次又一次。通过我的这个经验,我得出一个理论,凡偷情男女者,必须要谨慎,不谨慎便无法继续偷,二要大胆,不大胆也无法接着偷。偷情偷情,偷是手段,是战术,情是目的,是成果。

在往事我与老总小秘的偷情日子里,我有两种手段,抑或说是两种战术。第一种,叫地毯式轰炸,即要摸遍她的全身,第二种叫外科手术式轰炸,即要摸她的敏感部位。

别的男人把他的智慧用在事业上,我这样的男人把智慧用在女人身上。所以别的男人有事业没有女人,我这样的男人有女人没有事业。还好,一亏一赢,不至于太过落魄。

现代的女性变了。不是变得不可以理解了,而是变得越发可爱了。记得过去那男女偷情者,男方是要付偷情费的,究竟那偷情费是按日计算还是按钟点计算,不得而知。

往事我选在温柔乡的老榆树下与老总的小秘青春私奔,表现了我的乡土气息和时代潮流感共存。晚上十点终于到了,为什么老总的小秘还没来?再等一等,还是形影孤单的我和老榆树,看到了看到了,来了,来了,有一个青春的影子火辣辣地向我逼近。


天要崩了,地要裂了,我要疯了!今晚十点,我要带着老总的小秘私奔了。


往事,我,豁出去了!!

<ZT改变,吐露我狂野的心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