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部落

I think, therefore I am. - René Descartes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总统的私人信函:看看美国总统小布什人格中的另一面(图)

(2007-10-18 16:02:29) 下一个

 

美国现任总统乔治布什可能是美国自建国以来最为人诟病的总统之一,但这并不妨碍他在私下里展现他性格的另外一面。在下面他给 Steve Rushin 的这封私人信件中以及 Steve Rushin 的文章里,布什表现出了他在公共场合少见的轻松,幽默,amusing的一面,也算为人们对他的人格了解做一个有趣的注脚。

Steve Rushin 曾为美国体育画报社工作,并在25岁时就成为该社最年轻的资深记者。

 


 

 

我曾在白宫见到过现任总统布什。当时我刚巧从肯塔基州赛马会上回来,鞋上沾满了Churchill Downs 赛马跑道上的红色粘土,把白宫西侧的地毯弄得到处都是我脏兮兮的脚印,看起来就像是跳 Arthur Murray 舞时用的示意图。布什总统把我称为“体育画报先生,”因为他不记得我的名字,尽管我胸前挂着写有我名子的卡片。他回忆说刚刚从俄亥俄州回来,他很高兴在那里与谁交谈――他不知道应该把所有的人称作什么。最后,他说他很高兴见到。。。“那些毕业的人。”会面之后,他问我是否认为Barry Bonds 服用过类固醇。

 

 

我把所有这些都写了下来。在两个月以前离开体育画报时,那是在我们见面的五年以后了,总统寄给我一封他的亲笔信。我看到这封信时它是被绑在信箱的柱子上,因为信箱的门关不上。信是这样写的:

 

亲爱的体育画报先生,

我已拜读过你持续19年的写作之家里的最后一篇专栏文章。正像许多人都欣赏你的作品一样,我会怀念你的幽默,风格和热情。请不要担心白宫西侧的泥巴。经过大量的擦洗之后,我终于把那些脏的地方清理干净。很高兴见到你。祝你在未来的事业中一帆风顺!

 

真诚的,

乔治布什

 

又及:祝你好远,斯蒂夫“

 

所以,那些创造我们时代历史的人,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与你我之间并无多大区别。他们在脱裤子时也是一次先脱一条腿,并在厕所里读体育画报。没有理由相信为什么你不能够创造你们的时代历史。

 

Steve Rushin

 

Anyone who is interested to read the original writing by Steve Rushin, please check it out Here.


Bonus Video

President Bush Impersonation - 2006 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edrifter 回复 悄悄话 andromedae,No1inChina,短波劫,missouri2001,Haha,porkrib,Larrry,presidentlovemaomao,dadaoda,senore100,住在西北角 :

非常感谢大家的讨论!对不起,我没能赶上与大家一起讨论。

再次谢谢!
住在西北角 回复 悄悄话 忍辱负重,他心里的压力非一般人可了解.他的贡献只可有悠久传统历史的财阀及家族才有谱来评判.
senore100 回复 悄悄话 布什实在是笨伯一个。和这种人一起在酒吧喝喝啤酒还不错,可是治国的话,真是灾难!
dadaoda 回复 悄悄话 憨实可爱? Most time 憨, many times 不实--eg talking about MDW.
presidentlove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本人倒是很喜欢布什,希望他再当美国总统一百年。

我同意一位网友说的,这父子俩把美国从一流强国折腾到
政府成为快破产的穷光蛋,使美国的财富以空前的速度衰竭。
让世界人民看清美国霸权的嘴脸,还给了中国宝贵的发展时间。

中国人民真的要感谢不是父子俩!
Larrry 回复 悄悄话
Bush 的个性肯定很憨实可爱,也会些自嘲幽默,但是他的愚笨,狭隘,固执也是真的。
Larrry 回复 悄悄话
江泽民也不错嘛。
porkrib 回复 悄悄话 G.W.Bush 是人,不是神,所以没有给人神秘感。不象共产党领导人,明明可以以人的形象出现,非要装神弄鬼,看上去云里霧里似的。
Haha 回复 悄悄话 ONLY in America you can see a sitting president mocks himself in front of so many distinguished guests and media reporters!

I can't imagine seeing Hu Jintao doing that in the 17th Communist meeting in Beijing!
missouri2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1inChina的评论:
You are influenced by Texas rednecks. Neither Clinton or Bush is stupid. For Bush, it's just a strategy to get votes from the South. Those south rednecks think Bush is similar to them. But actually Bush is not stupid at all, he is affiliated with oil company tycoons.
短波劫 回复 悄悄话 脚趾。大不了。普细总统表演了老美保守党的惯用的“高科技”。但谁会相信恐怖主义根源的缔造者会有什么好命。“我们做的比你想象得到的还要多”他的走狗们常这样对我乱叫着---除了他挺会A钞票的偶信,其它的都日裤头里拉胡琴---那叫弦扯几拔氮!
No1inChina 回复 悄悄话 就个人而言, 我是蛮喜欢布什的, 尤其在欧洲旅游是遇到一位与之有过私人交往的德州佬,他告诉了许多很富吸引力的个人特色。 总的一句话,这是一位蛮本色的人, not so smart but a man! 相对而言,前总统克林顿,外表油头粉面,言谈滴水不漏, 但仔细想来,总给人一种善于讨巧的虚伪的感觉, smart but not a man!
andromedae 回复 悄悄话 Bonds 吃兴奋剂,扯淡吧? 不会和在厕所里找到一些好吃的药一样不靠谱吧?
andromedae 回复 悄悄话 G.W.Bush比他给人的印象聪明多了,故意装笨装得象,我把他称做第一位重要的现代反完美传统的政治家,来自中国大陆的都应该知道,把领导描绘成完美形象是什么样,可是bush不这样,传递明确的信息,我和你们是一伙的,就象这里nuclear proliferation, 故意取笑他老出错误,一年忙于生计的人有谁会知道这个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