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缘

(2022-07-04 04:11:26) 下一个

《七绝》情缘

风华正茂恰相逢,作伴红尘自始终。

情债还清才敢老,缠绵不尽待来生。

人生之幸福,莫过于在茫茫人群中、风华正茂时遇到了喜欢的人,就是这句网络流行的金句:“在适合的时间、合适的地方,遇到了合适的你。”是缘份也好、是机遇巧合也罢,两个从未谋面、年龄相仿、一见钟情、情投意合的人,你情我愿地走在一起,同舟共济、生儿育女,虽有坎坎坷坷、争争吵吵、风风雨雨,但能恩恩爱爱、甜甜美美、平平淡淡、白头到老,度过一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圆满的人生。执子之手、与之携老的诺言,能在当今诱惑之大、人际关系之复杂的社会中实现,是对双方人性的最终考验。

有人笑我:“年过半百,还什么情呀、爱呀的。能不能写点别的?”我说,人过半百怎么了?人家默克尔、杨狰狞九十、八十多还拥少女入睡,你不谈情说爱,是你没钱、穷!对我来说,除了情爱,别的也不敢写啊!在美国,咱没有领袖、没有组织、没有崇拜的对象,所以就没有赞美的“正能量”东西可写。没有领袖、党给我指明方向,我只能按照自己的能力和心愿写点不触及他人敏感部位的东西,免得人家易嗨早泄。

祝大家节日快乐!我也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