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猪圈

我是一只流浪的小猪 好想好想回家 回到我那暖烘烘的猪圈去 可是现在我不能 所以在这里 砌一个小小的虚拟的猪圈 是粉红色的 这样才够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第一块砖哦

(2005-09-12 05:39:46) 下一个

 

其实在别的地方也写过一段时间的BLOG

不过看的人都是各阶段的同学朋友

很多话都没办法写出来

因为大家会联想 会对号入座

而且 会对我产生幻灭 哈哈哈哈~~~

为了保持我的形象

以及结束我一直压抑自己

而且被逼做言论过滤的痛苦

已经在那个BLOG上宣布暂停了

转战这里

希望更自由的抒发胸怀 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是小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