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喃集

自己跟自己说说话,您爱听,我高兴!
正文

自己的孩子自己带!

(2014-05-05 12:45:15) 下一个
      C和W这对夫妻我真是服了,要么不联系,一联系准就是让我办事,不是翻译就是介绍关系,全是白干的,前几个月总算第一次郑重其事say NO 了,清静了一阵子,今天问C货的事情,本来就心想着如果他们找别人做我也乐得撒手了,结果回复了以后,马上顺竿爬地说:他儿子已经来了,今后让我照顾照顾。我就说恭喜啊,那你们小W没陪着来? 不等他回答,借口开会马上遁了。 

       真不明白世界上怎么有这种人的,老把别人当劳动力白使唤,我一向脸皮薄要面子,别人开口就不知道怎么委婉地回绝(事实证明什么叫委婉他们根本不懂,定要叫你板着脸严肃地说他们才能死心,还是暂时的)。我现在也想开了,他们好意思开口,我就好意思拒绝,他们过度消费我们之间的友谊(如果有的话),那我就直接让友谊终结,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再说到孩子,照理吧,看在孩子的份上照顾一下也是应当应份的,但是那孩子已经15、6了不说,那脾气我是见识过的,肯定我是吃不消的。还有一层,你说办孩子来之前我也没见你给我打个招呼啊啥的,住哪儿,上哪个学校都没告诉我,呵呵,我凭什么给你照顾啊?这责任我可负不起。

       我就奇了怪了,怎么好多人那么奇怪,老是想方设法地把孩子往我这儿赶,我是单亲妈妈没错,可我既要上班回家还有家务,他们都是瞎子吗?从以前的LU,沈的老婆,到后来的ZH,乃至自己的亲妹妹,一个个要把孩子往我这儿送,天哪,我家是幼儿园吗?对了,还有个LILI,md想起来就火大。虽然儿子来西时已经8、9岁了,但这10来年真的是我带在身边所有事情亲力亲为的,从来不开口求人,也不会让儿子去别人家过夜,同学邀请和学校活动除外。而且他们的经济条件要比我好上不知道多少倍,怎么就不能带孩子了,他们还都是夫妻俩好不好!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木偶人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善良了!有时善良是件好事,可有时却是坏事。一直被别人无限制的利用。不要因为善良而变成软弱,该说NO的时候,就要说N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