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了历史,襄助未来

姗姗来迟的博客,把历史和现实联系在一起。历史是必须懂得和弄清楚的。
个人资料
shany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流氓国防会议记录(一)

(2014-05-12 19:52:51) 下一个
鉴于天朝内斗内行、外斗外行。嘴炮都打的不响的悲催现状。一部分有爱国之心的大小天朝流氓们从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高喊着“流氓自有凌云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向天朝首都涌去,决心将高呼:“肉食者鄙”的曹刿开创的事业进行到底。
 为了维护天朝事业的稳定和谐,流氓们被邀请参加国防会议共商大计。在步入会议厅的时候,大流氓数人低声叮嘱下属:“素质,注意你们的素质。不许爆粗口。”
 会议第一项议题,菲律宾这个国际上的小弟弟竟敢扣留天朝渔民。大流氓甲儒雅地提问:“各位将军、各位领导,不知我朝对此有何良策啊?” 一天朝海军大将军昂然而起:“强烈抗议,保留实施进一步措施的权利。”大流氓甲又问道:“什么是我朝进一步的措施啊?”正座中一位和蔼的老者答道:“同志们的爱国热情是值得肯定的,但我们还是要把爱国热情转移到经济建设方面来。”“锤子,打还是不打么?”一小流氓高声喊道。
   大流氓甲厉声喝斥道:“下去,就知道打打杀杀。” 老者从容道:“你们还年轻,还不成熟。这国际斗争要小心、再小心。小心驶的万年船么。”老者见大流氓甲频频点头,继续道:“打,谁去打?你去,还是我去?”
 “他妈的,国家花那么多钱养那么多军队,是让你们唱歌跳舞的?”后座一个小流氓跳了起来。大流氓甲含笑说:“您看,都是教育投资太少造的孽呀,都什么素质啊?”
 老者压了压火:“再说了,如果打败了怎么办?打了菲律宾,美国来打我们怎么办?”另一个小流氓站起来:“你是说,谁打我,我就骂谁呗?”
“不是骂,是讲小国不能欺负大国的道理。”
大流氓甲忽地站起来说:“伟大领袖毛辣。。对不起,伟大领袖教导我们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正式请求将天朝仁爱礁拆迁项目承包给我们公司。我不需要天朝一兵一卒,我就是要把菲律宾在仁爱礁的违章建筑给他来个强拆。”老者哈哈一笑:“美国打你怎么办?惹出国际争端怎么办?”
大流氓甲的马仔凑过来说:“大哥,这也不敢那也不敢。整一个娘们么” 大流氓甲狠狠地瞪了马仔一眼。又一笑对衮衮诸公道:“美国人在天朝犯罪的有吧,我申请将美国犯人从严重污染的痛苦中解放出来,将他们改造成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将他们带到天朝没有被污染的南海。我要请他们唱着星条旗永不落,和我们的拆迁队一起将用粪便严重污染我领海的菲律宾人赶走。美国人总不能为了菲律宾连自己人也收拾吧。”
“大哥,别忘了给我也配个洋妞。”
马仔低声请求道。
“你就知道那点事。”
“大哥,那不那谁说的么,中美是夫妻关系么。我就想发展个情人关系不过分。”
“蠢,人家美国人是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