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之路

很多年以前,一位晚辈问我我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了”独立“。经济独立虽然是独立这个大课题的一方面,却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我的博客,就从它开始。
正文

请教一下,这个车叫啥子, 是什么来头

(2014-08-24 08:25:58) 下一个
本人对车没有研究, 只是我家附近每个月都有老车cruise, 就是一帮老头老太把和他们年龄差不多的老古董车开出来展览。看了些热闹好玩。昨天又是cruise的日子。看到一辆车,但是不知道是啥子。问了几个邻居也都不认识。哪位认得的给介绍一下? 
先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泠 回复 悄悄话 啊。 难怪没人认识。谢谢指点。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是归类在'古董车'里面,而是Customized Hot Rod。所以说不好它是几几年的什么什么车。从大型儿看起来可能是三几年Ford Roadster改装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