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撒谎的政府祸害世界:SARS时他们撒谎、武汉肺炎时他们撒谎、现在他们还在撒谎!

(2023-01-15 05:01:29) 下一个

2002年底在广东首先出现的SARS被政府隐瞒,一直到了2003年2月在香港被确认才公布于世。

2003年4月初SARS最严重时,中国卫生部部长张文康被任命为在记者记者会说“我在这儿以部长的名义说中国局部地区已经有效地控制了非典型肺炎的疫情......到中国来工作、旅游、开会也是安全的”。

政府的隐瞒让SARS传染了几十个国家。

因为为害世界,非典以后中国政府改组了流行病通报程序、不经过地方政府直报中央政府。

2019年11月,非典在武汉爆发;12月开始出现大量肺炎病人,医院的医生包括李文亮医生通过微信提醒这个未知肺炎的传染性;这个情况地方卫生部门不可能不知情,我相信上报但是被“上边”压下来了(见武汉市长的央视采访);但是2020年一月初地方政府还是以传谣的罪名查处八名散播谣言者(可能包括李文亮医生)。

1月18日年武汉举办“梦圆小康万家宴”,在1个主会场和9个分会场超过4万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直到1月20日才又钟南山表示:“(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肯定有人传人现象。”,同样我相信这个表态是“上边”发现瞒不住了批准他说的。此时武汉肺炎已经在湖北失控并可能已经传染到四大洲了。

即使如此,在此后的春节团拜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只字不提武汉肺炎反而大谈“中国梦”。一位中国网民写道:“我的问题是——当前最紧迫最重大的事情是什么,救命还是做梦?”

之后在武肺溯源这个极其重要的课题上,中国政府拒绝与世界合作。他们先是把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原始数据从网络下架(直到现在也没有分享),之后开始炮制各种阴谋论包括美国合成、军运会投毒等等。「2021八月十一日 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疑点重重!武汉军运会期间 美国反常举动是为何

时针拨到2022年3月,奥密克戎成为新冠在全球的主要变种,同时在香港证明不可能“清零”奥密克戎;不过中国继续“清零不动摇”甚至不惜在上海封城两个月。

到了11月下旬,奥密克戎在中国北方(内蒙、河北和北京)开始社区传染,这个情况中国政府也不可能不知情;我在石家庄的同学在11月底在没出门(只下楼测核酸)的情况下被传染,奇怪的是,在通知她阳性以后她的健康码确一直是绿色的。她在微信抱怨后,我保定的同学说他一家也“阳了”。

在此之前,我国内的亲朋和同学无一“阳过”。

很可能中央政府知道疫情已经失控(世卫官员也说过),于是在无准备、无预警的情况下12月7号宣布“放开”。

几乎与此同时,我在北京和河北老家的全部亲属全部“阳了”,北京的各大医院开始爆满、120打不通,救护车要等数小时至数日(我岳父发烧昏睡后14日午夜第一次打通120、四天96小时以后救护车才到。因为耽误了治疗时间,我岳父在一月七号因新冠病逝;当然诊断证明和死亡证上都不能出现“新冠”二字!)。

再以后的情况每一个人都知道了,包括各大城市医院太平间和殡仪馆的情况。

在中国政府“疫情通报”再度造假并一再声称“疫情可控”之后,一向对中共低头的世卫也抱怨中国政府数据严重低估,而中国政府却宣称自己“科学公开透明”、并要求别人不要“政治化”。

再以后政府说现在数据不重要、否认自己几天前的“科学公开透明”了?

直到一月十四号抛出一个59938!

59938没有造假?当然不是!

事实证明,这个政府一直在欺瞒:以前欺瞒祸害中国人,21世纪中国开放以后却开始祸害世界了!

这才是为什么每一个正直的人必须站出来戳穿政府的谎言的原因!

 

估计本轮爆发北京会有三到五万人死于新冠

 

钱江晚报:“病人像潮水一样涌进来!”ICU里一半是重症肺炎

 

一月七日河南省在院重症患者一万八千人,比美国最高峰时高一倍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玻璃坊新年好!沈香迟来给玻璃坊拜年!祝你新年快乐!兔年吉祥!赞玻璃坊好文!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玻璃坊好文,他们用一个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谢谢你给我转发留言中的数据和提供博文链接。这个春节我们都没心思过,但我还是想送上祝福:祝玻璃坊阖家兔年吉祥,万事如意!希望2023年能够阴霾散去,少些伤痛,多些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