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囧囧有神】翔歌:《我怎样去爱你》又是白衬衫惹的祸,附图

(2023-10-06 12:50:24) 下一个

囧事二,还是那件该死的白衬衣

再次说明我是业余歌手哈,唱歌不是我的正职,我是Concept Artist,同时自己有学校教学生美术。那年我参加了洛杉矶中领馆举办的国庆演出,几天后中领馆举行盛大庆祝宴会,在某海鲜楼席开一百桌,我们参加演出的人也应邀出席。那天下班我提着西装来到了海鲜楼,到停车场我才发现又没带白衬衣,我看大家都是西装革履长裙飘飘,我若只穿T恤进去实在是说不过去,太突兀。这次并不是演出,我还算从容,把西装穿起,里面T恤领子扣紧,打上领带,不管怎样还是可以混过去,我咋感觉跟三毛流浪记的某场景相似涅?记得坐在我边上的藏族舞蹈家老马埋怨了我几句,意思是这么隆重的场合你怎么这么不重视之类的,我倒是暗自庆幸自己又过了一关!又是白衬衫惹的祸,这白衬衫跟我有仇还是怎么滴!

 

贴两张我学生的手绘画助兴:

 

我这个学生被UCLA(洛杉矶加大)的Animation 专业录取读研究生,她太高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