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囧囧有神】翔歌:【我的月亮】和那件尴尬的白衬衣

(2023-10-02 18:08:57) 下一个


 

那年我被邀请在洛杉矶的Music Center 独唱,主办方告诉我说这里曾经是奥斯卡颁奖的地方,当时中国人只有邓丽君在这里独唱过,还告诉我这次演出很多专业歌手都争着要参加演唱,还有人愿意倒贴两千美金得到这个机会,但主办方最后还是决定要我这个业余歌手上去独唱。我听了也是稀里糊涂的没啥想法,我不靠唱歌吃饭所以没有压力,但就是这种稀里糊涂的状态让我出丑了!演出那天我提着西装领带到了后台,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我惊了一下,妈呀,我居然忘记带白衬衣!没有白衬衣怎么打领带?这是多么糗的事啊!我打听了一下,这里离洛杉矶商业区大概几里地,我想都来不及想撒丫子就直奔而去!看到一家服装店,一头扎进去也不问什么价买了件白衬衣就走,一路狂奔回来,满头大汗,玩了个心跳,还好没影响演出。这事真是太囧了,如果买不到白衬衣的话该怎么办?想想真是有点后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