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节日,我这样过】翔歌:“桃花红杏花白还有小模助兴来”

(2023-02-05 13:43:05) 下一个

渔舟,翔歌演唱:“桃花红杏花白”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春节最后一天,对我来说春节期间真的是该干嘛还干嘛,主要是给学生们上课一堂课都没落下,学生们也挺高兴来上课,有的大孩子下课还互相约饭,我想是不是小孩子在家太闷了,来上课跟好朋友们在一起是件开心的事儿,哈哈!这次全美青少年美术比赛结果也出来了,比赛主办方一共发了660枚金钥匙奖,我这里学生一共得了19枚金钥匙奖,还得了很多银钥匙奖等,去年这个比赛有八十五万多人参加,今年应该更多,学生们挺高兴。元宵节我就贴几张我的学生们Cosplay的照片热闹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