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启心灵的窗扉

(2004-11-20 03:40:10) 下一个
曾经有人这样对我说,她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你必须回到现实中来,你才能让自己的双脚踏踏实实的站在大地上 你不要颓废,空虚,迷茫。 你不要糟贱自己,不要伤害别人。 你不要认同那些伪装的酷和另类,那是无事可做的人找出来放任自己的借口。真正的酷在你自己的内心。 你不要在象牙塔才说出我爱世界的话来。 你不要叹老,你的青春本来就很短暂。 你不要停下来张望,走完的每条路,都记得别回头看。 你不要做撕照片、烧信、撕日记的三流电影中才有的镜头。 你不要怀疑友谊,虽然你被伤害了。 你不要小看一分钱,再小也是财富。 你不要忘记外表的美丽只是瞬间的,你灵魂深处的东西是永恒的。 你不要低调,不要张扬,不要脆弱,不要冷傲,不要记恨。 你不要忘记世界时刻在你心中,你拥有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让你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你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让自己快乐享受每一天。 你要相信温暖、美好、信任、尊严、坚强这些老掉牙的字眼。 你要学会怜悯别人那样你会更加高贵。 你要节制自己的情感。因为这世上没有一种爱情值得你付出全部。 你要好好的生活。 你要给自己一个远大的前程和目标,有了奋斗的目标你才会有荆棘鸟一样的信念。 你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要强悍!要侠义! 你要保持你的天真和童心。 你要原谅这世界和你自己。 你要告诉你自己,你值得拥有这世上最美好的一切!! 当我听了以后,久久的矗立在遐想当中,乃至现在,她的余音仍在我的耳边回旋;而你现在有什么感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