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往事如烟

人到中年,子女也长大了,有了一点时间思考,有一点人生的经验,也有了一点时间把现在的过去的、现在的一点一滴慢慢地写下来。
正文

有子如此

(2014-01-22 17:04:46) 下一个
天哪、地啊!天理何在啊!平时儿子闺女根本不请示我,经常明目张胆地当着我的面打开我的ipad看我的facebook,email什么的,更恶劣的是经常用我的名义给我的亲戚朋友发恶劣的评语,搞得我整天给人解释陪不是:“真不是我写的是我家那二个坏小子丫头写的”。可惜根本就没人信我的解释,搞得我在Facebook实在是混不下去了,只能转微信了,因为他们中文不会写。今天我家那坏小子总算生病了(好象有十年没生病了)看到他的iPhone 在我桌上一想不看白不看,刚看没几分钟儿子上来了我赶紧放回去,他打开看了一下出来后义正言辞义愤填英地指责我说我侵犯了他的隐私!践踏他的信任blabla的,我都被他说闷了低着头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觉得无地自容。这会忙完了家务坐下来静静一想不对啊,得找这小说理去。屁颠屁颠跑楼下去他老人家早已进????了梦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