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感触!

有感而发,不评对错,有共鸣则喜,不认同请弃。
正文

市场走势能不能猜(预测)?

(2016-11-09 20:24:37) 下一个
猜市场的未来走势,是你炒股不赚钱的主要原因.有人说我这怎么是猜呢?我是根据我的经验,用我的知识,对市场充分分析以后的预测,上次,上上次都很准,上上上次,稍做修正也很准,怎么是猜呢?这是预测,你不懂就回家抱孩子去吧!我觉得市场的走势,说到底是由无以计数的买卖双方博奕的结果,神仙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们能做的,只能是跟随,服从,市场怎么变化,我们也随之而变,市场涨了,我们就买进,市场在下跌,我们就卖出,当然,不参加也是选项之一,这样服从市场,我们才有可能持续的从市场赚到钱,注意一点,一次,二次,三次从市场赚钱,其实不需要什么知识,谁都能做到,但一年,二年,三年,几百次,几千次交易下来,能盈利,那才是算会炒股.人性就是不愿犯错,不愿认错,天性如此,潜意识中就是这样,所以你习惯了预测(猜)市场,特別是对了几次后,离掉到坑里就近了,当你的预测和市场不匹配时,你就会固执已见,无视市场的走势,明明市场在涨,你还要卖光,明明市场在跌,你还要买进,最后掉进坑里,后悔莫急!所以,要养成习惯,对市场走势,我不预测,只跟随,这样才有可能成为一个能持续赢利的交易者.从这次美国大选,市场走势想到的一点关于交易心理的感想,供大家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