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well, Live well (^0^)

健康,美食,旅游,享受生活
个人资料
軽描淡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親節】秀秀女兒給老媽的禮物

(2016-04-30 18:55:46) 下一个

女儿初中畢業后就去海外留學了,剛開始學語言学开车很不容易的。這麽多年收到過女兒送的各種各樣的禮物,有幾件是我特別喜愛鍾情的。

留學的第一年她用自己的零用钱买了这双袜子送给我,冬天在家穿着非常暖和,袜口的毛皮很可爱,我一直穿到脚趾后跟都破了才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它(^0^)。现在就只有这张照片留作纪念了。

女儿高中毕业后上了大学,开始了正式的独立生活。女儿很勤奮,學習以外也去日本餐厅打工等等。學校的停車位有限她经常是一清早就开车去学校了。总算熬过了紧张,劳累又辛苦的4年大学生活。说实在的,我们当老妈老爸的那几年也很难熬,每天都把心悬在女儿身上放不下,担心她开车,担心她的食生活,担心这担心那的,总有担不完的心。。。就是在那一段日子里,女儿送给我的礼物就特别珍贵。

两条手工製作的项链,绿色的叫什么石我也不知道,我挂在胸前曾经有好多个朋友问过我,是什么石啊?颜色真好看,由于经常使用摩擦的缘故,表面越来越光滑了。那个紫色的叫《CHROM AMEZITE》,颜色形状都很喜欢而且和衣服也很好搭配。因爲是女兒親手製作的戴在身上縂有一種親近和安心感。

這件黑色的背心式连衣裙,已经有10多年了。因爲很合身我還配了一件外套,为了能继续穿下去,必須要努力保持体型才行(^^)

我們這一代人經歷了文革,下過鄉做過工考大學再出國。下面是我(右下)和父母,姐姐的合影,雖然母親已經去世,但是感谢母亲把我带到这个世界,又一定是母亲的在天之灵保佑着我和我的家人。

后來自己也当了母亲,女儿出生的瞬间真是百感交集,千思万绪啊!感谢女儿带给我那么多做母亲的快乐和幸福,当然也少不了担心和烦恼(^^!)。爱孩子胜过爱自己是当了母亲后的切身体会。。。和女儿一起成长学到很多,我心存感激,感恩上天,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

现在女儿也当了媽媽,工作育兒兩不誤,谈何容易啊。。。但是我们相信女兒的爱心和实力,期待娃娃們健康,快乐,勇敢地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铁盗游击队总食令駕到,和圓貓一樣圓!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贴心女儿。赞全家照,好美的一家人!
你那小圆脸太可爱了!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進城不久,還請多多關照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棒的母亲节礼物,浓缩着两代人的母爱,全家人都好美啊!你来参加我们的母亲节沙龙活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