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餐交流的好时光

(2014-03-11 23:46:43) 下一个

有语言落后的小娃和大娃在晚餐时经常交谈,今晚随记。

 
大娃:弟弟是naturallygirl吧(一脸坏笑)

小娃:难道你没看到我拉尿吗?(刚好几分钟前去过)

大娃:难道girl就不能拉尿了吗?

小娃:girl拉不了很多尿的(我和大娃相视一笑,这就是小娃想到的?)

大娃:什么, girl也能拉很多尿啊。

小娃:我是说有些girl能拉很多尿,但不是所有的都能。(什么逻辑,好在还用了转折句)

我提醒他:girlboy拉尿有什么不同?

小娃:对啊,你没看到我用JJ拉尿吗?(看着大娃)

大娃:我又没跟你去,我没看到(继续调侃)

小娃听了赶紧从booster上溜下来,脱了裤子,一脸纯真的笑着看大娃,大娃乐翻了:呀,有人露JJ了。小娃也笑得不行。

 

我感叹小娃太憨了,容易上当。但是回想他曾经有语言倒退,知道的若干字词都在后来的半年里消失,再学说话只会重复别人的最后一个词,我很为他努力学习觉得骄傲了。学会能carry on back and forth conversation with others 是我们下面努力的方向,不管什么样的topic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