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冒泡一年纪念贴 (自奔)

(2014-04-11 15:57:19) 下一个
在色坛潜水很长时间,最后在2013年4月11日开始第一次冒泡发了第一张图。从那以后不论我到那里我身上都背着相机,稍有点引人注目的场景我就拍,回家后再看效果如何。在这一年中,因为种种原因,我连三脚架都没有买,实在需要长曝则设法就地找个能够放相机的地方,如果不行就手持,管他糊不糊,拍了总是有机会(也许糊得有意思,也许最后没有糊)。曾经在夜里蹲着手持两秒拍雾景(见P1 )。我拍的题材也五花八门,见什么拍什么。什么角度都尝试。尽管朋友们给我很多的点拨,我感觉自己的水平还是太菜 (头上都是草 P2),最近评片的时候,我最喜欢的总是跟高手喜欢的不一样,更要命的是有时候评的那一张只有我喜欢:))
所有我还是默默的拍,默默地看,而且也会冒着看不出门道而闹笑话的风险,继续评片,就是会比较少冒泡了:)
为了对班长和各位兄弟姐妹的关心和呵护表示感谢,拿了几张让大家痛痛快快地扔砖头吧!

对所有拍砖的兄弟姐妹先表示感谢!8小时候再回来收砖。
PS:就这几个字费了我一鼻子劲,更加证明自己是纯粹的菜鸟,文字和图片都没有例外。

横闻

P1.  Foggy night

P2. Newbie自奔一下,有比我更菜的吗?

P3. Airport on the roof

P4. Am I not cool (iPhone)

P5. Dew drops

P6. Dog or diamond


P7. Laughing out loud (iPhone)

P8. My jewelry (iPhone)

P9. 我的御用毛豆



P10 色坛是个platform that we all need to carry our load



纵见

P11. Amazed



P12. My rings (iPhone)



P13. Pond


P14. 大树Tree


P15. 偶遇Two ladies



P16. 想哈酒了 Wine bottle (iPhone)

 
更多人生分享请访问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