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新流行病--有机苹果中毒(有图)

(2014-02-04 07:12:49) 下一个

欢迎您光临我的博客!请留下宝贵意见,让我的博文能够带给您更多的心灵共鸣。



新有机苹果上市

在温室里培养
在灯光下长大
未施化肥
没用农药
无需冷藏
不需削皮
是有机苹果
美国专利中国生产
绿色食品人人赞不绝口
甚至连国际航班都免检登机

我们为她
朝思暮想
翘首以待
一旦新品种上市
赶紧买了送亲人,送朋友
圣诞节送,情人节送;过大年送,过中秋送


我们不能不吃,为了不甘落后,为了延年益寿
所有的医生都冒着失业的危险推荐苹果: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你是愿意吃药还是吃苹果?
别人的话可以不听,但是医生的话绝对不能不听,因此我们每天都吃苹果
 
一口就中毒
既不下拉也不上吐
就是吃了还想吃,吃了无法打住
 
白天吃,夜里吃
上班吃,下班吃
醒着吃,睡着吃
在雨中吃,在雪中吃,在风中吃
在厨房吃,在客厅吃,在卧室吃,在厕所也吃

饥肠辘辘时吃,吃饱喝足了还要吃
站着吃、坐着吃、躺着吃、走着吃、跑着吃
饭前吃、饭中吃、饭后吃;中饭吃、午饭吃、晚饭吃
在沙发上吃,在餐桌上吃,在病床上吃;在婚礼上吃,在葬礼上吃
 
看潮涨潮落我吃一口苹果
看如画江山我吃一口苹果
看日出日落我吃一口苹果
看花开花谢我吃一口苹果
看人情冷暖我吃一口苹果
看世态炎凉我吃一口苹果
看山珍海味我吃一口苹果
看多彩人生我吃一口苹果
 
吃苹果可以壮胆:不看车辆横穿马路,不要命(见下图)
吃苹果可以遮羞:吃着上厕所,不要脸
吃苹果治疗气管炎:不管老婆(那每国总统不是只管跟别人自拍冷落了第一夫人吗)
吃苹果可以六亲不认:不管女朋友还是小狗
手里没有苹果就像
酒鬼没有酒瓶-很失落
烟枪没有香烟-不过瘾
炮手没有大炮-不工作
打炮没有带套-不踏实
 
有机苹果中毒疫情万分严重
纵向疫情:
下至黎民百姓,
上至达官贵人,美国总统

横向疫情:
南美洲、北美洲
亚洲、欧洲、非洲
大洋州、南极州、拉丁美洲
太平洋、印度洋、北冰洋、大西洋,全部沦陷
连世界卫生组织都不能幸免所以无力发布疫情警报
尽管每次新苹果上市都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报道WHO已经充耳不闻,毕竟WHO cares!

我们都想中毒,
都喜欢中毒,
都愿意中毒,
都主动中毒
买得起的中吃苹果的毒,买不起的中想苹果的毒
我们攀比谁的苹果更毒,炫耀自己苹果的毒
以毒为荣、以毒为傲,越毒越有身份恨不得成为西毒黄药师
我们不会送毒品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老公老婆、儿子女儿、女朋友男朋友
但是有能力一定送给他们每人一个苹果!

因为大家都病所以没有病人
因为病入膏肓所以无药可治
此文苹果写       此片苹果拍
所以如果你劝我戒毒我会斩钉截铁地说:请再给我一个苹果吧!让我以毒攻毒!

苹果无罪、无毒
有机苹果更是如此,问题在于你
奋不顾身义无反顾乐此不疲乐不思蜀英勇就义!
为了你的家人朋友,如果你只管自己死活的话,为了你自己
珍惜生命、远离苹果!
 
原创作品,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 不可转载。


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49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