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更重要(组图)

(2014-02-03 12:59:50) 下一个

欢迎您光临我的博客!请留下宝贵意见,让我的博文能够带给您更多的心灵共鸣。



比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更伟大的发现
 
这样的发现会
温暖你的心灵
幸福你的家庭
无需票子也不要车子
带上你的眼睛,迈开你的步子。。。。。
请跟我来


 
在灰色的雨天
不想独守孤灯
我出门去寻找心灵的滋润
在没有色彩的世界里,聆听那悄无声息的春天的脚步声

P1  
 
 
在某一个街角
有三缺一的牌局
那是一种锁链
我无心加入
 P2 
 


在城市的不知名的公园边
一排樱花树已经为春天默默守候了一个冬天
在灰暗的枝头我发现一斑粉红,一刹那我的心春色四溢
我像充满春天火药的烟花,只要有些许的春光,就可以引爆!
我忙着继续寻找,发现几乎所有枝头上的花蕾
都已经相少女的脸颊一样红润
我想要向所有的人宣告:

我发现了春天, 春天已经来到!

为了让你们看到那春的使者的倩影,
我忙着拍照,为一个芽,   俩个芽,三个芽,四个芽。。。
数不清、看不清的花芽
 
P3

 

 
 
为一朵花
P4
 
 

 
俩朵花

P5
 

 
P6
 


 
三朵花

P7
 
 
为一根枝条

P8
 
 
为俩颗树


P9

 
 

 
有近景也有远景


P10
 


 
更有那那滋润了樱花的雨滴!
P11
 


我幸福的感觉胜过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他能够每年都发现新大陆吗?我可以每年都发现春天,每个人都可以发现自己的春天!他的发现是偶然的,不可预见的!他的发现有相片支持吗?我的发现是可预见的,只有你寻找就一定能够找到!

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让你开心吗?让哥伦布开心吗?他也就一辈子才发现一次,一辈子才开心一次,你说一辈子才开心一次的日子不是好悲惨的日子吗?何况他发现新大陆前前后后花了多少银子,搭上多少性命?不仅是自己同胞的,还有印第安人的,黑人兄弟的性命!他的发现是不可以持续的不可复制的害人害己的!
也许你为倒春寒担心,似乎这春天来的太早,我要说,倒春寒,顾名思义就是发生在春天的严寒,它只能够让春天觉得寒冷,都是却无法让春天回退到冬天!

 
请立刻出门去寻找你的春天,发现你的春天!
要不然还不如下面的小狗!

P12

多谢光临我的博客,欢迎您经常来这歇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