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冬装 - 开襟毛衣+裙

(2006-12-27 20:41: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妙斋MM:新年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这款确实与我的穿衣风格接近(如果我算有风格的话)。

有些衣服,很好看,但未必适合自己,比如上面最后一张图,柔和的色彩典雅的款式精细的做工,可是,如果我穿身上肯定不好看,即便别人说不错,我也会没有信心。
妙斋食坊 回复 悄悄话 GRACE JJ, 不瞒您说, 看到那身衣服还真让我想起了你. 它给我的感觉是端庄雅致,和你给我的印象一样.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红毛衣直通裙那款。适合我~~~~~
妙斋食坊 回复 悄悄话 衣J, 我尽量搜罗一些平常生活中能穿的样式. 有些衣服很好看, 但没有机会穿, 不适合我们这些上班上学族, 就不列在这儿了.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妙MM的时尚感觉挺不错!什么时候以自己为模特兽几张照片啊?嘻嘻~~~

喜欢你ID的照片,时尚典雅的小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